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Polo测试谍照 伪装更少 小型车在国内还有生存空间吗?

2021年01月13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大众Polo测试谍照。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新款大众Polo的谍照,电脑本次捕捉到的更加清晰。也展现了更多车身细节。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基本去掉了外部的伪装,展露了更多车身细节。具体来看,新车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进气格栅,大嘴设计更加凶悍。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雾灯则被取消。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紧凑、精致,侧面提供两条立体腰线修饰,增强了立体感。

内饰部分,参考此前谍照来看,新款大众Polo并未针对布局进行太大改变,但预计将针对车机系统与信息娱乐系统进行升级,或与全新第八代数字高尔夫形成统一。

动力方面,现款大众Polo Plus车型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未来新车入华国产后,预计将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