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埃尔法”来了,H9同款双色车身,预计明年正式推出

2021年01月13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

还记得在2019年的销量公布时,红旗品牌公布了自己2020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

此目标一出,台下一片哗然。不少人认为:“不可能,就近年来汽车市场的形势,红旗品牌想达到20万销量难于上青天”。实话实说,当时的小编也一度不看好这个略显夸张的目标。

但让众人意外的是,即使2020年的车市更加艰难,但红旗还真实现了这个不被看好的目标。2020年12月25日,红旗品牌提前宣布完成20万销量目标。

无疑,红旗仅用了短短三年时间,向市场证明了何为“国货当自强”。尤其是此前大热门的红旗H9,更是被网友们誉为“东方莱斯莱斯”。但红旗并不满足于此,未来还将继续发起对市场的冲击。

近日,就有媒体曝光了关于红旗首款MPV车型的消息。根据此前红旗的计划来看,H系列被命名为“新高尚主流车”,MPV车型则应规归属在“新高尚商务出行车”,也就是Q系列。新车代号为C095,有消息传出很可能命名为Q9,并且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推出。

根据此前的假想图,我们其实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作为红旗首款商务MPV,其定位毋庸置疑,必然是主打高端市场的。所以,它未来的竞争对手很有可能下打别克GL8大众威然,上打丰田埃尔法甚至雷克萨斯LM

从外观设计来看,红旗这款MPV很好的延用了当下好评如潮的红旗家族化设计语言。尤其是车头的中网,与红旗H9采用了同款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气势如虹。配合上独特的发光红旗车标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点缀,整体的气势可以说完全不输给丰田的埃尔法。

来到侧面,由于暂时并未公布这款车型的具体尺寸数据,所以我们只能看个大概。从设计层面来说,红旗首款MPV整体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太突破性的设计。不过也可以理解,这类车型要的就是沉稳、庄重。平直的腰线、修长的车身都让它看起来足够华丽。尤其是配上这个很别致的双色车身和尺寸不小的多幅轮毂,大气。

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关于红旗首款MPV的内饰设计,网上并没有流出任何资料。不过根据此前的红旗H9、红旗E-HS9这几款车型来看,定位在商务用途的MPV车型必然也不会太差,极有可能保留此前这些车型的内饰设计元素。但对于这类车型,后排才是我们最期待的。

结语:动力层面,官方虽然没有明确公布,但根据目前红旗的布局来看,极有可能会搭载3.0T V6发动机,337匹马力和445牛·米的数据,再配上8AT变速箱。在动力级别上也丝毫不逊色埃尔法。眼看着红旗已经在多个细分市场实现了逆袭,这台红旗首款MPV的未来,相信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