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交付77万台 BBA年终成绩单宝马夺冠

2021年01月13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2日,宝马集团公布了2020年在华销量成绩单。

数据显示,2020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共交付777379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7.4%,创下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销售纪录。

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年国内汽车消费者市场出现了明显的振荡。但即便是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国内高端豪华车市场依旧坚挺。从宝马发布的2020年全年销量来看,其在中国累计销量为777379辆(含MINI品牌车型)新车,以2997辆的略微优势险胜奔驰,并成功问鼎2020年中国豪车品牌销冠。奔驰在中国市场共销售774382辆新车,同比增长11.7%;奥迪品牌在华累计销量约为72.63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5.4%,奥迪国产车型2020全年销量约为67.47万辆,同比增长7%。

在细分市场的表现上,宝马SUV车型2020年累计销售近32.3万辆,同比增长12.3%。其中X3和X5全年销量分别超过13.4万辆和4.3万辆。轿车方面,5系全年销量同比基本持平,销售超17万辆。而3系家族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6.7万辆,同比大涨28.6%。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2020年,中国举国上下同心同德,在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两方面取得卓越成绩,危机面前表现出强大韧性。而宝马集团始终与中国同步向前,以全面措施加入抗疫行列,促进业务增长的同时加快数字化进程。在中国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宝马化危为机,致力于与中国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