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换了贯穿式尾灯?全新本田思域Type-R:承让了,保时捷!

2021年01月13日 17:3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一代思域Type-R车型渲染图片,新车依旧搭载2.0升涡轮增压VTEC四缸汽油发动机。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底亮相发布。

本田新款思域Type-R整体外观轮廓依旧延续一直以来的放荡不羁的“性能范儿”,前脸部分与前段时间发布的新思域十分类似。重新设计过的LED灯组神采奕奕。外观拥有更多运动套件加持,整车颜值与战斗力爆表。

车身线条相比老款更加迷人,有一种肌肉车的感觉。车头的“红头本田标”是区分普通版思域的重要特征,也是众多本田粉心中的图腾。尾部变化堪称精彩,新车加入最新式的贯穿尾灯,塑造出清晰的层次感与战斗气息。“傲娇”的尾翼是它不羁性格的专属表达,中置四处的排气系统,仿佛在朝向这个充满大争与躁动不安的世界,宣战!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Type-R依旧使用2.0升涡轮增压VTEC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匹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同时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