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续航600公里起步,福特纯电SUV要来中国

2021年01月13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福特新电动SUV要来中国,除了超600km续航还有啥亮点

福特Mustang Mach-E定位一款纯电动中型SUV,之前曝光的一直是海外版的消息。最近,国内版也有了消息,新车可能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造型和海外版差不多,采用封闭式格栅、隐藏式门把手,车内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10.2英寸仪表盘+15.5英寸中控大屏,方便操作。动力部分还没消息,参考海外版车型,可能提供标准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四驱版、GT版本等多种动力系统,续航超600公里。(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换代雷克萨斯NX要来,除了增加插混动力还变了啥?

全新雷克萨斯NX可能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布,最近网上出现海外版换代车型的谍照,造型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会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比如前后灯组进行了伪装,极有可能进行重新设计。外观没有很大变化,那么它的升级点可能在内饰方面,有消息说,新车将采用尺寸更大的中控屏,或许会有14英寸。动力部分也没什么消息,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可能提供2.5L燃油、2.5L混动、2.5L插混等多种动力系统。(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现代要在2月份发布新电动SUV,续航550km+轴距3米

现代将在今年2月份发布全新电动SUV,就是IONIQ 5。关于它的消息我们也有所了解,新车基于全新电动车平台E-GMP打造,搭载最大功率230 kW的电机,WLTP工况续航342英里(550公里),5.2秒破百。最近,现代汽车发布IONIQ 5的预告图,从整体轮廓、线条看,和现代45概念车长得差不多。前大灯和中网设计在一块,搭配20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贯穿式尾灯。它的轴距有3米,车内的空间应该不错。(配图为预告图+概念车)

[新车]奔腾新SUV内饰曝光:双联屏/起步价不到10万

一汽奔腾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55将在今年春季亮相,前几天它的外观实车图曝光,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光影折学设计,先期搭载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近日,官方又发布内饰图,整体来看和奔腾T77奔腾B70车型长得很像,继续采用双联屏设计,这两块屏应该达到10英寸以上,部分细节不一样,比如镀铬饰条的修饰、中控换挡按键区域的调整等,设计风格更年轻。另外,新车还采用平底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不对称缝线座椅。参考奔腾T77不到9万元的起步价,推测新车也是一款10万级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