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买B级车!全新现代名图开启预售,依然是家轿性价比标杆?

2021年01月13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1月12日,北京现代官网开启了全新名图的预售,新车的预售价为13.58-17.58万元。名图属于中型轿车,其定位介于伊兰特和索纳塔之间,该车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内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名图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嘴式中网搭配镀铬边框,分体式的大灯除了带来个性化外观,还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较为修长,两段式腰线带来了更多年轻化的视觉效果,搭配运动样式轮毂,提升了整车的年轻气场。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旗舰轿车索纳塔十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增添了车尾的层次感和立体感,点亮之后同样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后包围造型较为简单,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内饰部分,新车的布局设计较为沉稳,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组成大联屏,科技氛围营造的相当到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台相辅相成,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按键式换挡,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豪华氛围。

动力部分,全新名图提供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其中1.8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北京现代的入门级中型轿车,名图曾以较低的售价深受用户喜爱,此次全新换代是否还能够创造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