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忍直视!这款知名豪车竟然用裸女做车标?

2021年01月13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界曾刮起一股汽车立标的流行风,很多非常优美的立标让人眼花缭乱。一个车标,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树立在车辆之上的,它往往代表了品牌的精神诉求,比如速度、力量、优雅、尊贵……除此之外,它们更是一件出色的艺术品。

下面这些曾辉煌一时,现在在市面上难以看到立标,认识前5个叫车迷,认识后5个叫大神!

“扣脚女汉”布加迪

是的你没看错,这5个神经兮兮的立标就是布加迪的车标“抠脚女汉”、“哪吒闹海”、“独角兽打排球”、“当头一棒”和“青蛙拉蜗牛”......

布加迪车标的“EB”字样是创始人埃多尔·布加迪的名字缩写,周围60颗滚珠轴承预示着永远不停转动,而红色代表了激情,黑色代表勇气和卓越,白色代表尊贵和优雅(好了,编不下去了),真的不是恶搞,它们真的存在过!查阅资料之后,小编发现布加迪用过的奇葩立标还远不止上面这些...

“蜗牛酋长”菲亚特

菲亚特的老车标虽然谈不上丑,但脑洞也够大的,是个骑着蜗牛的酋长!(用蜗牛代表速度与激情,是个什么逻辑?)

皮尔斯-箭头 Pierce-Arrow

Pierce-Arrow是1901至1938年间的美国汽车品牌,这个车标出现在1915年的48型车上。

1935年的Pierce-Arrow车型,采用了立体雕塑的射箭立标。

“优雅天鹅”帕卡德 Packard

1935年Packard 1207车型,这款优雅天鹅车标估计很少有人知道,因为它已经有84年的历史了。Pachard是上世纪极具竞争力的美国豪华车,后来因公司策略错误、中级车竞争力太差淡出江湖。

这个女神推动车轮的雕塑属于1934年的Packard 1104,在2013年的圆石滩优雅竞赛中该品牌车型曾经夺得桂冠。

下面这个磨砂水晶的美女出自1937年的Packard 1508车型。

“矫健山羊”克莱斯勒

1933年克莱斯勒CL车型的标志:克莱斯勒曾经使用过不少立标,造型都非常漂亮。克莱斯勒CL车型上使用过一只山羊的立标,这只山羊纵身一跃,前蹄高高抬起,完全将它的矫健刻画了出来。

Ruxton

这个带翼神兽的标志属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Ruxton品牌,隶属于美国新时代汽车公司。

Hispano-Suiza

Hispano-Suiza是西班牙的一家汽车工程公司,曾经以生产豪华汽车和航空发动机而著称(1934)。

“飞翔女神”劳斯莱斯

“世界汽车中可称为贵族的,惟有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有多传奇这里不赘述了,它的标志——“飞翔女神”也是享誉盛名,听说背后有着一段悲情之恋......这个小小的车标价格已经达到了20多万,都能买一辆不错的B级轿车了。

1929年的劳斯莱斯幻影,这个女神是在干嘛?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

1908年的劳斯莱斯Silver Ghost曾经使用这样的标志,可别跟迈巴赫搞混了哟~

凯迪拉克LaSalle

不要看到飞翔的女神就以为是劳斯莱斯,这是1933年凯迪拉克452C的车标。倾斜的身子外加展开双翅,有种在天际遨游的感觉,小编觉得它比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更美呢~

凯迪拉克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品牌,车标前后经历了38次的改动,早期采用的形象也是千奇百怪。

这个完全没有考虑行人碰撞安全的箭头立标,属于1934年的凯迪拉克LaSalle汽车,希望没有谁的屁股中过箭......

宾利

宾利劳斯莱斯同属于豪华轿车品牌,有些宾利车型并没有立标,但是在价位稍高的车型中就会采用立标,毕竟立标看起来更加有档次。宾利立标一般采用纯金、纯银等材质制作而成,其价值并不比劳斯莱斯车标便宜。

1931年的宾利4升车型同样采用了女人的雕塑作为车标。

"狮子"标致

别看标致现在的小狮子威武雄壮,以前用过的狮子头,颜值实在不敢恭维。

"很黄很暴力"福特

最后,让我们用一个“很黄很暴力”的车标压轴!它来自福特——别看如今福特的车标中规中矩,刚开始这个简直让人不忍直视,家里有小孩子的记得捂住他的眼睛,姿势甚是不雅。这要是没有换车标,福特估计都进不了中国市场。

最后是凡尔赛时刻:

认识上面这些车标的朋友,千万不要吝啬于对自己的夸赞,留言区秀起来吧!

如果你还认识哪些罕见的车标,也可以给大家科普一下,留言区沙发等你坐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