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领克新车内饰图;宝马最新销量;江铃雷诺新车曝光

2021年01月13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月1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领克ZERO内饰发布,下半年上市

近日,领克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ZERO新车的内饰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

据悉,新车将基于吉利最新的浩瀚SEA架构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包括悬浮式中控屏、全新挡把、环保赛道座椅、抬头显等等。此外,还提供感应式无边框车门和全自动空气悬架。至于动力方面,新车续航里程可达700km。

这应该还是概念阶段。

汽车大事件二:宝马发布全新BMW iDrive系统,年内上市

日前,宝马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第八代操作系统——BMW iDrive,预计将会率先搭载到宝马iX车型上,年内国内上市。

可以看到,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9英寸悬浮中控,搭配水晶旋钮换挡操作,更加符合新能源简约的设计风格,同时包括了多个操作模式,还能够接受和显示其他宝马汽车的危险警告、预测地的停车位情况等等。

前脚奔驰刚发布了新系统,后脚宝马就来了。

汽车大事件三:江铃雷诺新车曝光,或命名为"羿"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江铃雷诺合资公司申报了全新车型的信息,并且该车或将命名为"羿"。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和现款东风雷诺以及江铃汽车完全不同,甚至有点广汽蔚来的意思,尤其是前脸泪眼式的大灯组。此外,新车不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同时也换装新Logo。

一看就是大趋势下的设计审美。

汽车大事件四:宝马公布2020年销量,大涨7.4%

前不久,宝马汽车公布了2020年在华销量,根据官方统计,去年全年累计销量为77.7万辆,同比增长7.4%。

具体来看,宝马X系列产品去年累计售出32.3万辆,尤其是宝马X3宝马X5贡献最大,分别为13.4万辆和4.3万辆,如果X5国产之后,应该会更好。此外,宝马5系在去年斩获了17万辆成绩,而3系也还不错,为16.7万辆。

不出意外的话,宝马就是销冠。

汽车大事件五:保时捷718 Boxster特别版官图发布

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718 Boxster的25周年纪念版的新车概念图,并且限量提供仅1250台,春季开始交付。

作为一款纪念版车型,新车就是在保时捷718 Boxster GTS 4.0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融入了一些Boxste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例如整车的GT银车漆,前包围和轮毂的复古铜色等,内饰方面,依然是保时捷经典的波尔多红色为主。

有钱人的玩具,没钱人的壁纸。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