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美国、中国豪华车销量排行对比,宝马成最大赢家

2021年01月13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美国豪华车的销量排行和中国市场的区别:

美国排行

美国豪华车市场销量第一是宝马,2020年在美国销售了27.8万辆,最畅销的车型是X3。看销售数据会发现,今年比2019年下降了17.5%,这是因为宝马在2015年至2019年期间夸大了他们的销售额,期间还被罚了1800万美元。

第二名是雷克萨斯,去年共销售27.5万辆,相比2019年销售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ES和RX不给力。

第三名是奔驰,共销售27.49万辆(不包括mpv),和雷克萨斯的差距极其微小。比2019年下降了13.0%。其中C级的销量全年暴跌了46.5%,E级/CLS和S级车的销售量也下滑了30%以上,状况有些凄惨。

第四名是奥迪奥迪销量就和宝马奔驰差远了,只有18.6万辆。A4、A6和A7销量暴跌31-42%。

第五名是凯迪拉克,第六名是沃尔沃林肯排第七,英菲尼迪排第八。

中国排行

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和美国一样,同样是宝马,不过销量要比美国高出很多,达到了77.7万辆,创下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销售记录。X3全年销量13.4万辆和X5为4.3万辆,5系与去年基本持平,超过17万辆,3系的成绩是16.7万辆。

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奔驰奥迪奔驰以77.4万辆紧随其后,奥迪销量为72.6万辆。看得出来,奥迪还是和宝马奔驰有明显差距,不过也照样突破了70万辆大关。

宝马奔驰奥迪不仅稳居前三名,而且还和之后的品牌拉开了极其之大的差距。

凯迪拉克排名第四,全年销量23万辆,刷新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的成绩,XT4和XT5俩车销量加起来占品牌的52%。

雷克萨斯还未公布中国市场全年销量,不过截止11月份,雷克萨斯销量总共20.3万,按照11月2万辆的数量,雷克萨斯2020年总销量应该和凯迪拉克相差不大。

捷豹路虎就有点尴尬了,他们没有公布中国市场销量,只说了一声“捷豹路虎入华十周年总销量超100万台”。然而,捷豹全球范围销量10.2万辆,路虎全球范围销量32万辆,可见中国市场成绩非常不理想,特别是捷豹

沃尔沃中国市场全年销量16.6万辆,除此之外其他豪华品牌暂未发布销量成绩。

通过两个市场豪华车销量排行对比,首先可见咱们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宝马奔驰奥迪这三个品牌年销量都能突破70万辆。其次就是,雷克萨斯在美国明显比国内更受欢迎和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