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汽车该有的样子它都有 智己汽车首款SUV亮相

2021年01月13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笔者从网络获悉,智己汽车首款SUV车型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智己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以科幻前卫为主题。根据消息了解到,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约时尚,又不乏新颖出彩的元素。新车秉承着纯电SUV一贯的车头造型,低矮圆润。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组非常科幻,灯组中间的三颗发光单元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部分进行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能够疏导大部分空气,尤其是雾灯区域的硕大导风口。

新车的侧面造型比较运动,虽然没有使用溜背式造型,但也舍弃了SUV特有的方正造型,尽量圆润化,以满足未来汽车的感觉。五辐运动轮圈造型大胆别致,特殊的腰线设计也让新车层次感更强。

车尾造型犀利动感,尤其是尺寸极长的贯穿式尾灯,甚至已经延伸到了车身侧面,能够帮助车尾带来不错的视觉宽度。下方保险杠同样充满折线,与车头呼应,提高了车尾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93kWh电池,高配则选用115kWh电池,车辆的最高续航里程接近1000km。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