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销量也不敌疫情,你知道他们去年少卖多少车吗?

2021年01月13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

2019 年销 8,205 辆、较 2018 年成长 43%的 兰博基尼,在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下,2020 年依旧卖出了 7,430 辆、仅衰退 9%,主力销售车型则仍然是 2017 年底才正式发表的品牌第二款 SUV:Urus!

根据兰博基尼所公布的资料显示,尽管经历停工、封城等不利因素的冲击,但是 2020 年兰博基尼依旧卖出了 4,391 辆的 Urus (2019 年卖出 4,962 辆),以及 2,193 辆的 Huracán (2019 年卖出 2,139 辆) 和 846 辆的 Aventador (2019 年卖出 1,104 辆)。

此外,美国仍然是兰博基尼最主要的市场,共卖出了 2,224 辆,德国与中国则分居二、三,分别销售了 607 辆与 604 辆,英国和意大利则各卖出了 517 辆与 347 辆。2020 年 12月重掌兰博基尼的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尽管面对艰巨的挑战,但是兰博基尼团队依旧在 2020 年以奉献的精神与韧性,展现了出色的成果,且他也很荣幸能够再次成为兰博基尼的一份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