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冰雪玩出新花样!广汽三菱M-SPACE探趣年味新乐趣

2021年01月13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旧的文化、习俗倒塌重构,家庭、性别、文化都在被重新定义,新的秩序中,年轻消费者则拥有更大的自由度,可以跳脱传统标签的束缚去重新定义自己,“90后”“中等家庭收入”“男性”等等都不足以成为约束其行为的标签。

在当下汽车圈,汽车也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正在成为“个性释放”的社群几何体。而广汽三菱,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传统的汽车品牌,正在走进年轻人的生活圈。尤其是近年来,企业品牌不断的强化消费者、粉丝群体的重要性,更热衷于与他们玩在一起。

近日,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广汽三菱借助数字化技术打造了“M-SPACE”全新服务体验,并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上线M-SPACE APP,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分享乐趣、结交同好的平台。不少车主纷纷成为了M-SPACE的一员,不仅与全国各地的车友在线上积极互动,更在线下相约同游,成为真正的朋友。

从M-SPACE APP到M-SPACE燃情体验营,广汽三菱一直在以实际行动带领消费者探索、发现生活乐趣,拥抱更丰富多元的汽车生活。

在这些活动的影响下,不少车主纷纷成为了M-SPACE的一员,在M-SPACE APP上与全国各地的车友在线互动交流、分享乐趣,也在不同兴趣圈层中结交志趣相投的伙伴,约上三五伙伴去感受一把驾驭飞驰的快感,把兴趣化为实际感受到的乐趣,也让“网友”变成真正的朋友。

时值冬日,在冰雪之上竞速、漂移,和好友一起享受驰骋的快感,才是冬天特有的乐趣。依托传承百年三菱的强大实力,对于广汽三菱的车主探索冰雪乐趣自然是不在话下。助力车主在“雪趣乐园”尽情玩乐的同时,也将驾驶的乐趣带到消费者身边。

但不得不说,想要在冰雪路面上驾控自如,或深入林海雪原自由驰骋,除了驾驶技术之外,车辆的性能表现也十分重要。

在极限温度下,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发动机问题。在低温情况下,相信不少车主都遇到过汽车难启动,这种冷启动困难,不仅会造成发动机磨损严重,还会使燃油量骤增,真是让人头大。而对于以欧蓝德为主的广汽三菱整体车系来说,这些完全不是事儿。日系车的发动机向来是一绝,而广汽三菱的独门绝技MIVEC发动机更是有其独到之处。该发动机搭载有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系统,具有节油、减排,提高汽车功率与性能等特点,同时还具有极强的低温适应能力,不管多冷,启动时都是零秒响应。

值得一提的是,欧兰德搭载的正是拥有MIVEC技术的最新4J1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压铸铝材质,可使发动机轻量化,其排量为2360mL,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35N·m。

底盘方面,欧兰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搭配,经过三菱的专业调教,底盘均衡性十分突出,不管是坑洼起伏的崎岖小道,还是弯道超车的极速冲刺,底盘都能以强有力的支撑和缓冲性能,及时化解冲击力度,带来平稳舒适的乘坐感。

众所周知,四驱系统绝对是越野车型的灵魂,尤其是在严寒地区,湿滑泥泞的道路几乎成了常态。

如果遇到道路湿滑结冰等情况,就是S-AWC四驱系统大显身手的时刻了。该系统具有ECO、NORMAL、SNOW、LOCK四种模式,可控制不同车轮施加制动力和动力输出,最大限度避免轮胎打滑、失控等情况,再加上超强车身稳定性,不管是防滑还是脱困,都能让你在雪地里游刃有余。

在一望无际的雪原上,“技高一筹”的“老司机”还可以来一把极限炫技,或漂移,或绕桩,或用车轮卷起漫天雪花,这对于广汽三菱的"四驱兄弟"而言,简直是“享受”。

关键原因在于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底盘,是经专业越野赛场反复测试,传奇车手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教而来,能轻松适应各种复杂路况,这也是此次试驾能够让体验者感受冰雪和驾驭的双重乐趣,让观者打造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的砝码。

总体而言,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一次次探索乐趣的驾驭体验,其背后映射出的是一个更有活力、更有乐趣的广汽三菱。而通过持续打造“M-SPACE”全新服务体验,广汽三菱也正在一步步改变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方式,让产品的“消费者”变成品牌的“共创者”。

滴水凝聚,终成江海!

就在去年12月份,广汽三菱还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公益企业”。近年来,广汽三菱通过“爱不缺席”春运暖心活动、“寻找美丽乡镇”助农公益、“一带一路”帮扶贫困学子和家庭;“共建友好城市”为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事全程护航;助阵高考“爱心送考”;“安全童行”儿童安全教育公益等活动,向外界传递了一个青春向上、热心公益的企业形象。

年初战“疫”当前,广汽三菱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芒果V基金向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单位,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车辆和物资,支援战斗在一线的防控人员;积极寻找珍贵的口罩货源,免费派发给车主;门店举行义捐,将公益所得直接送到抗疫一线......以深厚的人文底蕴、专业的产品性能,打造集特色与公益于一体的品牌活动。

可以说,广汽三菱在反哺社会的同时,充分体现了一个企业的情怀与担当。未来,广汽三菱更将心中有梦,砥砺前行,以“温度、速递、力度”积极践行到更多爱心公益活动中,利用自身优势实现知行合一,为大众创造向往的美好生活,成为消费者信赖的“SUV生活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