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 Store X"打卡"成都网红街,打破传统

2021年01月13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随着全球新能源产品在国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销售方式也逐渐发生改变。例如国内的新势力品牌小鹏、蔚来等等车型都将经销商店放在了商圈内,装修风格也与商圈内的各类商店融合在一起,只不过店内摆放的都是一台一台的电动汽车。而在大家印象中的传统车企也在积极改变以往的销售方式及店面风格。比如上汽大众的ID .Dtore X就正式"打卡"了成都网红地标——太古里。

作为上汽大众西南首家、全国第二家数字化城市展厅,ID .Dtore X在成都市太古里商圈正式开业,摆脱了大家心中以往大众经销商店面的朴素风格,用鲜明的配色以及潮流的设计让这家店完美的与太古里融合一体。

正式开业当天,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大众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杨嗣耀与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大众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Mr. Chardon等上汽大众的多位领导也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杨嗣耀总监在新店开业前致辞,面对新能源产品的全新态势,杨嗣耀总监表示:"城市中心是品牌向上的主阵地,新能源车在CBD搭建数字化城市展厅能够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到上汽大众的人、车、生活理念,让购车成为更温馨的享受。"而在蔚来一年半内,上汽大众还将会在更多的一、二线城市繁华商圈落地城市展厅,未来预计将有40多家展厅在29个重点城市相继开业。

伴随着店内的一场纯电新生大秀之后新店正式开业,我们也作为第一批进店的消费者体验了店内的各项设计与展厅体验。整个店由通透外立面入口、简约内部空间以及潮流的陈设布局营造了一个完全颠覆传统认知的上汽大众品牌所带来的感受。

店内共分为上下两层,由大面积的灯带及发光墙面构成,饱和度极高的配色方案也让它很好的与这条商业街融为一体。同时,ID. Store X的正式开业也象征着上汽大众打造的全新网络渠道生态正式全面启动,这也是未来进军新零售业态的第一步。将店面放置在城市商圈中也象征着可持续的清洁能源动力产品,象征着年轻与潮流的触手可及。

而店内目前所展出的上汽大众ID.4 X也正在预售中,预售价25万元。简洁的设计语言以及全新的设计都代表着一个全新的时代。动力上搭载了一块容量为83.4 kW·h的动力电池,预售车型公布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72km。

阿川评车

随着城市展厅在未来越来越多的城市中落地,上汽大众也将逐渐推行全新的营销模式,在未来通过线上与线下体验店的结合,通过线上订车+线下体验,可以获得更加透明的购车价格以及更加纯粹的产品体验。这也是上汽大众打破传统营销方式的第一步,配合未来新能源产品的逐渐推广,大众也将完成传统车企向新车企的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