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柠檬平台标配1.5T,不到8万起售,哈弗初恋能否让你心动?

2021年01月13日 22:10:02
分享到:
来源:

不得不说,哈弗初恋选择在1.11这个日子上市别有内涵,小光棍节撞上初恋恐怕也难逃热搜话题。不过哈弗初恋能有怎样的表现,必须要靠产品实力说话,在本次上市公布的信息中,新车一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11.29万元,还别出心裁地为不同车型安排了大学年级,年轻人以外的群体可能会觉得有些羞耻,但对于该车的目标消费群体年轻人来说并没什么,不管怎么样,能决定销量的关键还必须是实车素质。

可能在曝光之初就已经有人了解到这款哈弗初恋,实际上就是哈弗H4的继任车型,当时定出的8.9万预售价实际上也降了一万,虽然售价区间高过了哈弗H4,但初恋采用了哈弗全新打造的柠檬平台,平台化的电子元器件和整车工况肯定也有质的飞跃,这一点点涨价实际上还是挺值的。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和本次的命名都彰显了哈弗初恋的野心,不过外观上还是秉承了哈弗家族设计,在哈弗原有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可能在大狗面前初恋的外观并没有那么能打,但价格才是最有利的决定因素。

在同价位中缤越入门只能提供动力比长城老1.5T发动机还要弱一些的1.4T,长安CS55目前也并没有更新,配置暂时无法跟上时代。在尺寸和动力的双重优势下,初恋的优势就很明显了。

哈弗初恋是同价位中能够把尺寸做到相对令人惊喜的一台紧凑型SUV,车辆整体尺寸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市面上绝大多数自主品牌同价位只能提供4.3米的小型SUV,如果是第一台车的话,这个乘坐空间和两厢的装载能力的确是不少家庭能够享受到的极限尺寸。

其次是媲美哈弗H6的内饰做工,还有标配的中控大屏和定速巡航,在考虑到这是一台起步不到8万的SUV,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也确实能够承担得起。

在动力系统方面,初恋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20N·m,实际上是上一代哈弗H6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在中国市场已经经过了时间的检验,到目前为止第二代哈弗H6和搭载新动力的第三代H6也同台销售,在这个价位实际上也不虚任何竞品车型。

初恋可能并不美好,但却是每个人心中最难舍去的回忆,哈弗初恋给了消费者一次重温初恋的机会,相信广大消费者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