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风800MT实拍照片曝光,是你喜欢的样子吗?

2021年01月14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春风已经申报了两个版本的全新800MT,近日国外媒体又爆出了这款新车的野外实拍照片,相比工信部网站上的照片,贴花有所不同,并且加上了三箱,ADV风格更加浓重,不知道这样的外观是不是你的菜。

春风的产品从来不缺关注度,而这款800MT更是春风和KTM首次合作开发的产品,也让这款车更加吸引车友们的注意。从照片上看,发动机外观几乎和KTM 790 DUKE上那款并列双缸发动机一样,再次证实了这款车在动力单元上和KTM的合作。不过国内已经有了790 ADV系列,所以在800MT上的这款发动机会不会在动力或者细节上有调整,相信也是车友们比较关心的。

790 DUKE发动机

从照片上看,整车的外观还是比较大气,车头并没有采用ADV惯用的鸟嘴造型,但贯穿式的头灯以及车头两侧护杠看起来硬气十足,车头处还设计了射灯。车身线条从这个角度看非常饱满,结合之前工信部上的车辆图片,猜测这款车从正面看应该比较宽,体量感很足。同时较方正的座垫看起来比较厚实,后座面积应该也不小,不知道实际的体验会怎么样。

此前从工信部的信息中得知,800MT会有两个版本,辐条轮毂以及铝轮版本。这张图片是辐条轮毂版本,发动机下面还有金属护板,并配有护手和三箱,看起来更加协调。其它配置方面,从图上看,前后轮毂采用19英寸和16英寸轮毂配置,搭配多功能轮胎,制动系统看卡钳应该还是西互品牌,风挡应该是可调设计,后摇臂可能是铝合金材质,整车采用了高位排气设计,其它具体这款车的完整信息要等到官方发布了。

除800MT的动力外,相信大家也在猜测这款车是否配备了更加丰富的电控系统,毕竟700CL-X已经配备了电子油门和定速巡航,使用KTM发动机的800MT是否会更上一层楼呢?这些问题可能都要等到春风来逐一揭晓答案了,从目前的信息看,这款800MT很有可能在今年上市,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