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亥俄州工厂出品 全新讴歌MDX正式下线

2021年01月14日 09:05: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称,讴歌品牌全新旗舰级SUV——讴歌MDX正式于美国俄亥俄州工厂下线。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搭载3.5L和3.0T两款V6发动机。据悉,该车计划2月2日于美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

讴歌品牌全球发展负责人Tom Nguyen表示,“为了让讴歌品牌达到新的高度,我们致力于将讴歌MDX这款旗舰车型打造的更为完美,这是一次真正的革命,它将会唤醒前所未有的激情”。

据悉,全新讴歌MDX不仅整车组装在俄亥俄州,发动机也将由俄亥俄州工厂生产。基础版车型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峰值扭矩362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以选配带有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的SH-AWD四驱系统。

而全新讴歌MDX Type-S运动版车型则将搭载全新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480N·m,同时还将配备制动力更强的刹车系统、尺寸更大的轮圈以及外观运动套件。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