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高端SUV销量排行:奔驰GLC卫冕,理想蔚来上榜?

2021年01月14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数据统计显示,1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228.8万辆,同比增长6.6%,环比增长9.9%。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达1928.8万辆,同比下降6.8%。

高端SUV市场(起步指导售价30万以上)

在高端SUV市场方面,奔驰GLC连续卫冕,2020年累计销售165,170台,同比上涨18.5%。紧随其后的是奥迪Q5宝马X3,分别售出149,180台和134,232台。

可以看到,销量排行上只有前三名的BBA车型年度销量超过了10万台,而这三款车型互为对手,且特点鲜明。奔驰GLC空间最大且豪华氛围最浓;宝马X3最具运动感;奥迪Q5相对沉稳大气,给出的优惠最大,性价比相对较高。

从销量涨幅来看,奔驰GLB涨幅抢眼,销量上涨了六倍。作为一台7座SUV,搭载1.3T的奔驰GLB饱受诟病,当终端给出4万多的现金优惠后,还是有不少消费觉得“真香”。

自主品牌方面,理想ONE和蔚来ES6成功上榜,不管是理想的增程驱动方式还是蔚来的换电模式以及提供的一系列保障服务,目前都是有效应对续航焦虑的办法,当然,在产品力方面,两款车的空间、科技化座舱、高质感内饰等卖点成功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