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的一年,吐血推荐最值得买的5款车

2021年01月14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

不管这个2020你过得是否开心,新年的钟声都早已敲响,也许你还留有遗憾,但是相信我,新的篇章会有新的精彩。

收拾完了2020这份“烂摊子”,全新的2021依旧有着新的考验,所以还没有买车的你需要有一个足够优秀的家用车来助你达成还未达成的成就,那么现在我就带你看一看2021年将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家用“神车”。

现售的第十代思域自2016年上市以来,就受到了非常多年轻人的喜爱,因为外观设计足够年轻运动,动力水平在15万级也相当出色。

而就在第十一代车型的消息出来之后,很多人都明白了本田的用意,还是要还原一台家用车的居家属性,所以第十一代思域的外观设计和飞度一样,都有了非常大幅度的变化。

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台小号雅阁,前脸的造型明显不如现款激进,灯组更加舒展,看起来就像是当年的“精神小伙”开始走向了成熟稳重的路线。

车侧的溜背线条依旧明显,腰线更加突出,熏黑的轮毂及后视镜还是能够体现出一定的运动感。而尾部的造型则再一次体现了它愈加成熟化的理念,可能在一些人心中它会远不及现款来得运动,但在我眼中,这可能正是本田将运动和家用的一次最完美的结合。

内饰虽然只有一张设计图,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它的变化要比外观来得更加彻底,贯穿的仪表台,悬浮的中控屏,无疑会让它显得精致了不少,我也非常期待未来实车的正式亮相。

预计这台车将会在2021年中正式上市,动力方面预计还将采用现款的1.5T,所以性能方面不必担心,上市之后必将还是一个爆款。

这个在2020年被广大媒体老师夸爆了的奥迪最帅小车,终于将在1月7日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21-25万元,标轴两厢以及长轴三厢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未来这台车的热销,已经是毋需置疑的了。

外观设计中它整体上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整个车身圆润饱满,灯组造型年轻运动,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与此同时到了内饰,它更是体现出了什么叫真正的迎合年轻人,非常规的中控台造型起码能够让我惊艳,尤其针对主驾驶位单独设计的两个空调出风口,更有利于让你享受到专属的驾控乐趣,感觉整部车就是你自己。

前期上市的所有车型都将继续搭载那台经典的1.4T发动机,最大150马力,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后期还会有2.0T的车型出现,不知道你会不会选择它呢?

这是丰田在国内的又一款全新的姊妹车型,作为一款A+级轿车,定位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而在车展看过了实车之后,我更愿意将它们分别称作加长版的卡罗拉/雷凌。

也许是为了进一步的降低研发成本,又或许是担心市场对它的宽容度不够高,所以像一点就像一点吧,只要最终的价格够厚道,我相信它就不会愁卖的。

大家想象一下隔壁的大众,就知道丰田在细分市场当中还是比较吃亏的,未来这两台车上市之后,14-18万元的价位你愿意去选择它们吗?

在S级和E级分别经历了换代和改款之后,卖了这么多年的C级也终于要迎来了它的全新车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它的造型颇有一种小号S级的模样,灯组造型更加细长,车身线条也更秀气一些。

目前来说关于这台车的信息还是比较少的,所以我们更多还是等到亮相之后再来评判,可以肯定的是相比于现款车型,它可能会少了些大气沉稳,而多的是年轻和运动,所以对于很多人而言,接受起来可能会有些难度,所以我倒是很期待未来上市后销量会如何。

如果说20岁的你逃不过一辆奥迪A3,那么30岁之后你会发现,A7才是奥迪颜值的终极奥义。

所以今天我要告诉你,国产的奥迪A7L加长版即将在今年正式亮相,我们从上汽奥迪工厂的白车身照片中能够清晰看到车尾的额A7L以及55TFSI标识。

这将是上汽奥迪成立之后推出的首个国产车型,虽然加长是国产的必经之路,但我还是不希望这台比例完美的轿跑车型被加长成为一个普通的三厢轿车,具体还是等待它上半年的正式上市吧。

说实话,2021年的新车还有很多,比如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陆放姊妹车,国产的长安UNI-K、哈弗初恋等等。

可以说选择是非常多的,这其中的绝大多数都是实力不俗,大家期待哪些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们会在2021年上市后,给各位解决各种各样的疑问。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