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十年的思考:如何把用户变成真正的家人

2021年01月14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随着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等新技术、新思维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向新领域转型,并投入大量资源和精力。

面对这一情况,启辰有自己的思考,在技术飞速发展的同时,中国市场、中国汽车消费者也日臻成熟,市场在消费端一定会出现重大改变,接下来市场的竞争一定是“软”“硬”件相结合的态势。

面对消费端的新变革,启辰立足十年基业百万用户的基础上,决定持续推进产品和服务的完善,为消费者打造愉悦欣喜的用车体验。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启辰发布“同心·同行”服务品牌,推出“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6大服务承诺”,全面升级用户服务保障,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创造情感愉悦的服务体验。

不断升级服务体系,每一位客户都是VIP

自品牌成立以来,启辰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体验。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家人,是启辰十年秉承的原则。在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启辰针对服务层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以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和6大服务承诺,强化售前、售中、售后的精细化服务管理,持续为客户体验加V。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革新,启辰也不断创新,通过人、车、生活等场景的触达及扩充,打造有温度有保障的用户体验。

在渠道体验方面,启辰不断完善10公里服务圈,实现“0距离”服务保障。秉持“车卖到哪里,服务触点就延伸到哪里”的准则,积极推进启辰日产双品牌共享服务网络,确保客户在10公里范围内享受到便捷服务。

在服务响应方面,遵循“非请勿扰,有求必应”的服务原则,提供24小时服务,打造“0时差”的响应机制。除了专家坐席团队多客服平台时时在线为车主答疑解惑外,还设立24小时救援,时刻待命解决车主的燃眉之急。

在服务体验方面,通过透明工厂和透明维修车间,全面展示车辆的生产制造和维修保养的全流程,让车主掌控一切,实现买车养车“0担忧”。

知客户所需,想家人所想。通过深入挖掘用户痛点及痒点,启辰推出“在身边”、“在路上”、“在一线”3大服务行动,以保姆式的服务,为车主家人提供全方位的守护。

“在身边”, 通过持续开展“辰意到家”、“保客家宴”活动,和启动“高管、专家上门服务”,面对面交流,用心解决车主用车问题。

“在路上”,通过“同行公路”服务,持续在五一、国庆等节假日期间提供免费安全检测服务,助力车主们假日出行无忧。

“在一线”,通过保姆计划和青年突击队计划,让技术专家团队深入一线解决疑难杂症,提高服务质量。

此外,启辰还郑重推出了“6大服务承诺”,进一步为车主的用车生活保驾护航。7天可退换车保障,让车主购车更放心;超长5年免费双保,让车主购车更安心;低至7折保养套餐,让车主用车更省心;救援服务2小时到达,超过2小时免单(启辰T60EV,D60EV客户承诺);会员专属特权,让车主尊享更多福利;还有灾害关怀基金,为车主减轻风险。

以家人之名,携用户同行

十年来,启辰以用户为本,不断强化品牌对车主的至诚关怀。2020年,是启辰品牌成立的第十年。为感恩百万车主的选择和信赖,启辰自9月8日起,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以家人名义质敬十年同行”车主回家之旅,以暖心家宴回馈车主。

在车主回家之旅广州站,启辰还带领家人们参观了最机密的技术中心-东风日产技术中心,这也是启辰日产共用的研发中心。在东风日产技术中心,不同领域的技术专家通过实验项目展示和整车动、静态对比,结合多个用车场景实例,为车主们深入介绍了启辰在品质保证方面付出的不懈努力,让车主家人深入了解启辰合资品质的硬核实力。

此外,启辰也十分珍惜此次相聚,邀请车主们与启辰领导和多个部门高管一起进行交流,用心聆听车主分享及建议。

为了让更多客户享受到启辰专属的五星服务,自2020年8月份起,启辰还陆续开展同行公路活动,在全国重点高速路口设立服务站点,为现场的车主们提供免费车辆安全检测等服务,也为车主的旅途,递一杯水,倒一杯茶,与消费者同心同行。

十年来,启辰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高价值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同心·同行”更是其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启辰以不变的初心、态度与实力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且有趣的五星服务,凝结了每一个温暖瞬间,也成就了启辰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未来,启辰将继续坚守“用户至上”的服务准则,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双核驱动,与用户同心同行,再创十年星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