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01km,欧拉黑猫萌宠版上市!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2021年01月14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城欧拉官方宣布欧拉黑猫萌宠版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而该车最大的变化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组,其容量为30.8千瓦时,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301km。

可能会有人说欧拉黑猫萌宠版没有实质的革新,其实不然。长城欧拉黑猫从原有的三元锂电池变化为磷酸铁锂电池,在一定程度上,电池种类的变化带来了成本的降低,因此新增车型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增加。其萌宠版将不再需要加钱选配双色车身,并且电子驻车、智能单踏板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均有所搭载。

外观设计方面,萌宠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充满复古元素的头灯、圆角矩形尾灯、线条圆润的后包围等经典设计均得到了延续。而车身尺寸方面为3495/1660/1530毫米(选装天线后高度为1560毫米),轴距为2475毫米。并且欧拉黑猫一致采用的四门贴近四角的设计最大限度的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行至车内,该车依旧采用大量圆形元素,其三辐式方向盘呈现出U形断开式设计搭配双圆仪表造型,车内的实体按键较少,十分简洁。而在实际配置方面,采用9英寸中控大屏、科大讯飞语音交付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电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性能方面,萌宠版匹配一台最大功率为35千瓦、最大扭矩为125牛·米的驱动电机,搭载电池容量为30.8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 邦点评:

综合来看,长城欧拉黑猫的新增车型上市,也表明了长城欧拉将有意向磷酸铁锂电池转型,而萌宠版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算是一款试水的产品。而且,采用全新电池后,整体造车成本下降也让消费者有更多使用多种新配置的机会,对于这个售价来看,萌宠版的性价比要高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