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14日 11:08:04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福特Mustang Mach-E国内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或将以进口方式引入,随后有望落户长安福特实现国产化。Mustang Mach-E已于2020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预计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宣布上市。

野马Mustang作为肌肉车的代表在全球范围内家喻户晓,Mustang Mach-E的推出也是Mustang家族56年以来首次加入新成员。基于福特Global Electric平台打造的电动“野马”,同时也是Mustang家族第一款SUV。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毫米,轴距为2973毫米。

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5.5英寸,并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并支持OTA在线升级和无线CarPlay。

动力上,参考美规车型,Mach-E提供五种动力版本,分别是标准续航后驱版、标准续航四驱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四驱版以及高性能GT版本,其中高性能GT版最大功率将达到34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30牛·米。续航里程上,根据动力版本的不同,海外版Mach-E有多种续航版本,其中EPA工况下续航最高里程为480公里,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