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独有气质,奥迪Q5/SQ5 Sportback售价发布

2021年01月14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新款奥迪Q5 Sportback海外起售价为47,8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95万元)、SQ5 Sportback起价56,1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32万元)。动力方面,奥迪Q5 Sportback搭载2.0T混动系统,SQ5 Sportback搭载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前脸采用标志性八边形进气格栅,其内部搭配蜂窝状样式,视觉效果更为锐利。头灯组十分规整,LED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时,底部两侧硕大的进气口搭配镀铬装饰点缀,非常凶悍。

车身侧面,平滑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合锐利的腰线,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新车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镀铬装饰条和两侧尾灯相连,整体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尾灯采用全新OLED光源,灯组内部分为三个矩阵,每个矩阵由六个区段组成,当车辆切换不同驾驶模式时,灯光效果就会发生改变。

动力方面,奥迪Q5 Sportback搭载2.0T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SQ5 Sportback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