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资讯!中国疫苗将免费提供!美媒将消息放置首页:西方国家一致沉默不语

2021年01月14日 12:38:04
分享到:
来源:

据海外网引援俄卫星通讯社报道声称,日前中国方面宣布一则消息引起全球关注,消息中指出承诺Covid-19疫苗将会免费向本国公民提供,紧接着美国权威媒体CNN将这一消息放置首页,此举无疑给西方国家形成一定的压力,目前东方大国正在致力于全民注射Covid-19疫苗,而西方发达国家疫情却还在不断蔓延,孰是孰非相信全世界民众心中也已经有了准确的答案,西方国家对美媒CNN做法一致保持沉默不语。

截至目前,美国依旧还是全球疫情中心点,较前日新增确诊病例高达222139例,累计确诊病例数量已经突破2000万了,关键问题在于还没能看到疫情结束的希望,世界卫生组织权威专家分析认为, 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美国确诊病例数量还会激增,白宫在抗击疫情上根本无法拿出有效的办法,唯一希望只能寄托在疫苗身上,不过瑞辉制药所研制出来的疫苗效果还有待验证,当前根本无法用于全民注射。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全球不少国家都一致认为,美国作为世界实力最强的国家,在抗击疫情上却显得十分无力,甚至最开始还想要甩锅给其他国家,如果接下来美国再无法拿出有效对策,将会危机到全球公共卫生安全。除此之外,纵观全球抗击疫情最成功的国家当然还是属于中国,由此可见抗击疫情佩戴口罩、封城等办法十分有效,然而西方国家却一度“崇尚自由”,这才造成如今疫情全球持续蔓延的局面。

当然,特朗普也因为抗击疫情不力,而丢掉了美国总统的宝座,如今拜登则是提倡积极应对新冠疫情,要求卫生部等加大检测力度,并且一再督促疫苗研制进度。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直接指出,冬季极有可能会出现疫情反弹等情况,全球各国对此都不要掉以轻心,出行还是需要佩戴好口罩,呼吁在新冠疫情大流行面前,世界各国都应该合力抗击疫情,谁也无法偏安一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