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瞒不住了,越来越多证据被找到,危机起源来自这一地区

2021年01月14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

据新华社报道,在危机爆发之后,全球各国的专家就开始对危机溯源进行追踪,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西方国家更愿意将责任推至最先爆发的亚洲国家身上,但是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曝光,危机溯源或来自欧洲地区。就在前段时间,德国一名知名专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全球正在蔓延的危机,其中超99.5%都能够追溯到根源,其是来自于意大利北部地区的一种变异危机。在科学的依据面前,西方国家集体沉默了,他们此前对亚洲国家的指控,已经被彻底推翻了。

在这一危机在全球传播之后,各国的相关领域专家就开始追查有关危机的溯源,因为西方国家是全球危机的震中,所以这些国家对于危机的责任究竟归属于谁更加敏感,他们自然不愿意承认是政府的失职导致了当前这一现象的发生,所以他们一致将矛头指向了最先发现危机的亚洲国家,对其实施了疯狂的阴谋论指控,甚至要求其为这些国家的损失承担相应的责任。

不过就在前段时间,一名德国知名学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的一番话,瞬间让这些西方国家哑口无言,原来危机或许就来自欧洲。这名专家表示,在对全球现存的病例进行溯源的时候发现,其中有99.5%的病例都能够追溯到意大利北部地区的变异危机。

这种变异之后的危机比最先发现的普通危机,更加具备传染性,而为何这种危机会在意大利境内疯狂传播,甚至后续在全球开始传播呢?还是因为该国政府在世卫组织发出警告的时候并没有提高重视,给了危机一段可蔓延的时间,在传播过程中发生了变异,而后就导致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

在这一科学的证据摆在众人的眼前的时候,西方国家这下集体沉默了,原来这一切还都是自己人害的。其实意大利官方报道的首例当地人中招的时间是在今年的二月份,但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该国或在去年至少十一月底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危机传播的迹象。就在去年十一月底的时候,该国一名4岁的孩子因为出现严重的感冒症状而被送入医院治疗,随后在过了几天之后就出院了,但出院没几天再次出现了更加严重的不适反应,于是在十二月初的时候再次被送入医院,当时还进行了咽拭子检测。

前段时间,该国专家对这一小孩的咽拭子样本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这名小孩中招的就是危机,只是当时全球都尚未发现这种危机,所以根本没有人对这一孩子的病症进行更加深入的检查。这一事例就是佐证了该国传播的时间远早于亚洲国家,其实美国作为全球危机最严重的国家,该国也有多项事例以及研究发现,该国或在去年的时候也已经出现了传播的迹象,这下西方国家彻底陷入了沉默。

现在全球的危机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尤其是这些西方国家如今都处于冬季天气,这使得危机能够更好的传播。并且近段时间,英国还发现了一种传染性极强的危机,全球各国都对此保持高度的警惕,西方多国更是暂停了与该国的各项交通往来。所以现在全球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去责怪谁造成了这场危机,而是尽快控制住危机,减少人员的伤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