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吉利摆出“吉家宴” 款待“家人”开启新征程

2021年01月14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

终于走过不容易的2020年!这一年,让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和惊心动魄,车市中,从年初的至暗时刻到下半年的“深V反弹”,很多人都没想到在最难的2020年,车市会经历着海水与火焰的考验。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马赛效应愈演愈烈,一些老牌企业被淘汰出局,而在车市的另一面,则是头部大佬们的向上之路。

这其中,不能不提的是吉利汽车,在2020年,吉利汽车危中寻机,在变局中开辟新局。在与合资品牌近身肉搏的竞争中,吉利汽车广泛协同全球生态伙伴,加快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明星产品的性价比和产品力,为此,在销量继续高歌猛进,取得年销1320217辆的好成绩,也成为中国品牌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突破1000万辆的汽车企业。

迎来2021年,为款待“家人”们的支持,2021年1月9日,吉利汽车吉林大区在长春五环国际大酒店摆出“吉家宴”,邀请200多名吉利车主与媒体齐聚共庆,感谢一路支持与陪伴,开始新年新征程。

在此次活动中,有各种美食,也有各种精彩的表演。吉利汽车东北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吴震宇发表了感人至深的感恩致辞;吉利车主讲述了TA们与吉利的精彩故事,有趣的是,活动中还增加了包饺子比赛环节,实力派嘉宾一同登场,拼速度、拼手艺,好戏不断。不仅如此,现场,还有笑点连连的相声表演;最嗨的是,吉利工作人员和吉利车主的真情献唱引爆全场。

在刚刚开局的2021年,吉利汽车将跟“家人”们一路同行,继续快马加鞭,向新而行。接下来,吉利汽车将国内、国外“两步走”。深度洞察新时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推出新产品,提高吉利汽车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

另外,2020年,吉利汽车还将继续参与国际汽车市场的竞争,加大技术研发,加快新智能转型,让中国的消费者能体验到全球级别的高品质车型,也让中国的优质车型走向全球市场。据悉,在新的一年,吉利汽车还将加快新车推广的速度,粉丝们可以体验到更多中国好车。

鬼斗车观点:在如今的车市中,吉利汽车稳扎头部阵营,在销量上一路走高。这样的成绩源自吉利汽车先进的技术、惊艳的设计和出色的服务。吉利汽车不断深练内功,提升整体的系统能力,为车主们提供更好的拥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