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轻客创新纪录 2020年累计销量59,706台

2021年01月14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1-12月宽体轻客行业总销量为344,225台,同比上涨17.75%。网通社从中获悉,涨幅最大的是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全年累计销量59,706台,劲增83.8%,市占率达28.3%。同时,12月销量达8,920台,创历史新高。

目前,上汽大通MAXUS共有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及房车出行平台的“中国汽车定制专家”。其中,上汽大通MAXUS旗下产品包括MPV、SUV、房车、宽体轻客、皮卡、新能源产品组合,并在12月突破2万大关,达21,557台。

2020年4月,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 6AMT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成为首个具备6AT、6AMT、6MT的轻客车型;8月,上汽大通MAXUS旗下纯电轻客EV90、V90运杰版、V80 PLUS城市版与V80城配王“四箭齐发”,实现新能源车领域与传统燃油车领域覆盖;12月,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上市。

海外方面,上汽大通MAXUS 2020年海外全年销量达31,887台(含海外KD台套出口),同比增长16.92%。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市场累计销量超9万台,远销48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的五大核心市场。

2020年8月27日,上汽大通MAXUS EV80获得了2020年度 Clean Fleet Van of the Year Award,这是上汽大通MAXUS连续第四年获得Clean Fleet Van of the Year Award年度大奖。另外,上汽大通MAXUS e DELIVER 3还斩获了由company car and Van杂志颁发的“2020年年度最佳小型电动商用车车型”。

去年10月,上汽大通MAXUS在智利开设了南美首家旗舰店,为当地用户提供高品质车型及服务,进一步提升上汽大通MAXUS的品牌竞争力。在中东市场,上汽大通MAXUS 8月发运卡塔尔的400台上汽大通MAXUS T60在10月正式交付卡塔尔Point Junction Compan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