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与宝骏310你会选哪个?反正我选的是宝骏310

2021年01月14日 17:00:03
分享到:
来源:

现在情况特殊,我宁愿我的司机开着我的劳斯莱斯幻影,低调的等在小区门口,准备去送我上班,堵车也不怕,大不了早点出发,即便是这样,我也不愿意再去乘坐几千万的座驾——地铁,去上班了。

可是……,可是再美的梦总有醒的时候,起床后我不得不再去挤地铁,我想改变这种生活方式,我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即便不是梦中的劳斯莱斯幻影也行,在它和宝骏310之间做个选择,我宁愿选择宝骏310,因为我的账户里,5万元已经是我的全部家当,我只能在这个预算里扑腾。

恐怕在这个不安分的冬天里,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想法,想要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给出行一点安全感,也给新年一点浪漫,可钱不多,该怎么选,5万能整一辆够用的车么?

来来来,作为过来人,给你点建议!

我选的宝骏310,从外观上看,宝骏310感觉挺运动,适合低预算的年轻人选择,外形的设计宝骏310已经很有感觉,只是马头标在小型车市场中的认可度,还不是那么高。

客观一点的说,宝骏内饰的用料,并不是那么高端,但五菱大厂的设计多少弥补了一些用料上的缺憾,看起来还挺顺眼的,否则也不会入我的眼。

在所有2020款的车型中,想要省钱,就选择1.2手动的入门车型,没有科技感强的中控大屏,没有安全气囊,甚至解锁都需要手动。之前以为这个算是无法容忍的缺点,可自从五菱宏光MINI EV火爆之后,突然又觉得这不算什么事,毕竟我们省下的是钱,需要的是满足一个自由的代步功能,这一切也就都能忍了。

如果你的钱更多点,可以选择高端车型,有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也足够时尚。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2L+5MT的动力配备,油耗在6L一下,经济性这方面的表现,还是挺耀眼的。

买车就是这么回事,尤其是入门级车型,只要你想要自己最想要的功能,满足了就行,至于科技配置,安全保障那都是等有钱以后再说,毕竟主要动活动轨迹在市内,稳重点肯定是没毛病。

我可以轻松实现的自己的梦想,是因为我知道我想要的东西,不盲从,不攀高,4.09万元裸车价,我的5万元保证了轻松落地。

如果你更性格一点,尤其喜欢SUV车型,那再推荐一款奇瑞瑞虎的3X给你,那你的预算,就要提高一点。这款小型SUV的优惠后的售价不到4.49万,也是一款适合改善出行方式的入门车型,是表现不错的“经济适用车”。

瑞虎3X的外观设计融入时尚元素,侧面使用黑色底边,美观只是一方面,而且在雨雪天气中,还比较耐脏。

内饰简洁,带了中控屏,虽然尺寸不够大,但起码也算一个科技产品,对于心理上的满足感,要胜过它的实际功用。作为一款SUV车型,瑞虎3X的空间表现还算让人满意,当然,你不可能要求一款5万元以下的小车里,坐满5个胖子还丝毫不拥挤,这不是需求,是奢求了。

这款瑞虎3X 2020款 质享版,车身的尺寸是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对于这款车身只有1.2吨的SUV,这个动力拉动它还是比较轻松的。

鬼斗车观点:入门级车型有入门级车型的判定标准,你不能用一些科技配置和大空间来要求它,只能看它的价格,看它的稳定性,以上推荐这两款,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确实都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