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智己汽车新车发布;福特最新销量;吉利成立新公司

2021年01月14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月1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智己汽车发布两款新车,续航可达1000km

近日,此前刚刚成立的智己汽车在刚刚举办的全球品牌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一款轿车和一款SUV车型。预计首款量产车型在今年4月预售,年底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两款新车的车身均为圆润的车身流线、完全封闭式前格栅、悬浮式车顶等等,当然了,这也是身为一款纯电车型的需要。此外,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谁家的概念车也是这么花哨。

汽车大事件二:欧拉黑猫新增车型上市,补贴后6.98万

日前,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欧拉黑猫新增加一款萌宠版,其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

作为新增款车型,其在外观内饰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是简洁的车身和呆萌的形象。此外,新车将换装全新的30.8kWh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301km。

代步刚需,女士首选。

汽车大事件三:福特公布2020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6.1%

前不久,福特汽车正式披露了2020年在华销量数据,累计销量达60.26万辆,同比增长6.1%,其中包括了福特林肯江铃

其中福特品牌依然是销量支柱,去年累计销量贡献了324420辆,占比一半以上,尤其是锐际、探险者、锐界这几款SUV车型更为明显。与此同时,林肯江铃则分别给出了61761辆和215000辆的表现,商用车市场主要依靠江铃

四年时间,终于实现了首增。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和富士康联手,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官方公告显示,吉利控股和富士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

据了解,吉利和富士康双方分别占到合资公司一半的股份,同时,该公司主要是从事全球汽车企业的代工生产以及定制顾问服务,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整车和零部件、智能控制系统、汽车生态和电动车全产业链等等。

吉利的动作有点频繁啊。

汽车大事件五:现代全新电动车型,2月首发

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电动汽车IONIQ 5的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月份正式发布,6月份开始交付。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十分相似,并且可以看到前脸、尾部包括轮毂的基本造型设计,很有跨界风格。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58kWh和73kWh两种电池组,带来450km和550km的续航表现。

北京现代国产还得再等等。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