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全新车型渲染图曝光 售价或16万元起

2021年01月14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

之前我们曾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会在未来生产第三款车型,新车是一款两厢车型,定位低于Model 3,主打中国和欧洲市场。日前有设计师为这款新车制作了一组渲染图,看起来可信度还挺高。

<a href=特斯拉全新车型渲染图曝光 售价或16万元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BEB5D50A2592E1D61BA733D92AAEF98BBEA7FE9_size48_w630_h420.jpeg">

<a href=特斯拉全新车型渲染图曝光 售价或16万元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D0F00BD38AFC8116909B395CEA3F76A2EE98C22_size53_w630_h420.jpeg">

特斯拉要推出两厢车型并不是空穴来风,马斯克在去年电池日上表示,计划生产2.5万美元的全新电动车。而近期我们从一份《特斯拉工厂项目(一期)第二阶段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看到,特斯拉上海工厂除了生产Model 3和Model Y外,还提到一款 “衍生车型”,该车型在去年9月新车型先期启动项目就已经开始,有望于今年3月完成产品验证。

<a href=特斯拉全新车型渲染图曝光 售价或16万元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7A2AC40798BE42DC52451CA88313610C3DC82C9_size289_w630_h595.png">

<a href=特斯拉全新车型渲染图曝光 售价或16万元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ED0DD5F7689B257FB49175FC8E69089CD727BF2_size138_w630_h234.png">

新车型不出意外将会与Model 3共用平台。以往特斯拉的车型都是先在美国生产,随后才会引进中国市场,不过新车型则会直接在中国立项并率先生产。目前上海特斯拉生产的Model 3除了供应中国市场外,还供应欧洲市场,所以新车型推出之后也会贯彻这种策略,会同时供应中国和欧洲市场。

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对赌协议,规定从2023年开始特斯拉每年的纳税额必须达到22.3亿元,否则特斯拉建设工厂的土地将会被收回。为了完成对赌协议,特斯拉有必要推出价格更低的车型,除了供应中国市场外,还出口欧洲市场,让产能和年销售规模双双达到50万辆/年甚至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