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WEY全新旗舰SUV申报图曝光,看名字,以为进了咖啡店

2021年01月14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

新车|WEY全新旗舰SUV申报图曝光,看名字,以为进了咖啡店

日前,小编获悉到了WEY全新旗舰SU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1月14日会释放该款全新旗舰产品的命名,并将于1月20日首发亮相。有趣的是,新车的尾标犹如咖啡聚会一样,分别是摩卡、拿铁、玛奇朵与卡布奇诺。据悉,新车还会是“咖啡智能”落地的首款车型。

在外观上,新车前脸部分与WEY车型比较来说还是有些差别的,线条感要强许多。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加入了点阵式元素,再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还是很霸气时尚的。而且整体造型设计已经是非常具有高端的味道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毫米,轴距2915毫米。体格子这一块,也还是说的过去的。并且新车还将首次搭载“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到这才看到一点与咖啡有关的字样哈!动力方面,燃油版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爆157kW的最大功率。据悉,插电混动版车型也会出现哦!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DHT高级油电混动系统,拥有2.0T+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匹配三元锂电池。

据了解,卡布奇诺、玛奇朵、摩卡、拿铁等名字将根据新车不同的配置取名,让我们脑补一下这些咖啡哪个最贵吧,兴许最贵的就是顶配车型呢!而且这两天小编也看到了众多网友的评论,有网友留言称,“长城真的是捡了芝麻丢西瓜,老款车型外观可以,内饰不行,现在搞了个咖啡聚会,外观整容可以说是又失败了!”也有朋友说了“外观看起来很犀利霸气,新车整体造型有新意,看得出来WEY很用心。”可以看出啊,大家对新车外观的争议还是不小的,怎么说的都有!而小编觉得呢,新车在外观上还是很霸气时尚的,但是并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只不过在命名上着实很有趣!其实不得不说,长城汽车品牌近一二年在许多车型的命名上的确很有特色的,什么“初恋”、“坦克”、“猫“呀“狗”呀的,真是应有尽有,这又来了个“”咖啡云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个“屎”啊车型之类的,搞一套“猫屎咖啡”!开玩笑归开玩笑哈,长城汽车品牌这些年的进步的确是有目共睹的,小编相信,WEY全新旗舰SUV车型在市场上也定会取得好成绩并且同时也具备着推动品牌形象升级的实力!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