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要国产了50万就能拿下 直接比进口版便宜18万

2021年01月14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

每个男人都有个蓝天白云梦,那就是开上副驾坐着美女的宝马,毕竟她们爱在宝马里哭。宝马X5更是大哥的座驾,同时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拥有很强的综合实力,各方面性能也很突出。它与传统的SUV不同,它确切的说是SAV,更偏向于公路驾驶的能力。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后,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合激光大灯更加霸气了,车身尺寸也相比老款有所增加,设计语言更加突出豪华气息。全新的内饰也让宝马X5的老用户羡慕不已,毕竟宝马万年不变的内饰终于跟豪华沾点边了。

动力方面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8AT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很突出,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除了加速快整体的驾驶和操控也非常不错。目前是以进口的形式出售,69.99万元的价格的确不便宜,毕竟对手奥迪Q7已经有6万块的优惠了。

不过宝马已经布局X5的国产化了,这样能够避过高额的关税,让价格进一步下探提高销量,进一步巩固市场。同时动力上也会使用规格更低的2.0T发动机,单纯动力表现来说,肯定没有3.0T的动力充沛,但是价格会下来许多,代步肯定是没问题的。

预计国产宝马X5的起售价会在52万元左右,相比现款的69.99万起售的进口版,或将直接便宜了18万元。品质上也不需要担心,毕竟沈阳的宝马工厂也是非常先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