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三才是初恋首选 哈弗初恋四款配置,选哪一款?

2021年01月14日 18:54:06
分享到:
来源:

大三才是初恋首选 哈弗初恋四款配置,选哪一款?

作者:张娟

哈弗全新紧凑级SUV哈弗初恋于1月11日上市,新车共推出“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四款配置,提供手动、自动挡共6款车型。其中两款为手动挡车型,四款为自动挡车型,均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7.89-11.29万元。今天咱们来一起看看,从大一到大四,到底哪款最值得购买?哪款才是你的甜甜的初恋感觉?

哈弗初恋采用了全新“弦韦”设计语言的家族式前脸,看起来格外的时尚大气。其中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六边形中网,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内部运用网状纹理进行装饰,显得精致又大气。搭配两侧类似泪眼式造型的前大灯组,使其看上去格外时尚与动感。

初恋共有六种车身颜色,并且每种都有个令人过耳不忘的名字:领巾红、黑板黑、粉笔白、铅笔灰、天空蓝、操场绿;内饰共有五种颜色:黑色、黑灰、黑红、黑棕、黑绿,其中低配的大一版可选的只有黑色内饰一种;大二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黑灰、黑红、黑绿三种配色供选择,两款高配车型则还可以多选一种黑棕配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定位紧凑型SUV。外观配置方面,大一和大二版搭载17英寸轮圈,大三和大四版则搭载18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马力)。传动部分,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1.5T 大一版(官方指导价为7.89/9.19万元)

首先,我们先来看手动挡车型,作为全系的入门级车型,大一版手动挡车型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前排双气囊、胎压显示、ABS、EBD、EBA、ASR、ESP、疲劳驾驶提示、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子驻车、上坡辅助、车顶行李架、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方向盘手动上下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主驾驶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排中央扶手、10.25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USB接口、4喇叭、卤素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手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215/60 R17轮胎。作为一款不足8万元售价的车型来看,这样的配置表现,真的已经很好了。

1.5T 大二版(官方指导价为8.69/9.69万元)

多花0.5万元,可以升级到大二版。配置上也相对丰富,增加了像前排侧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能够达到目前的主流水平,对日常用车的便利性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大二版依旧没有提供驾驶辅助影像功能,这对于不少新手来说不是很友好,另外该版本液晶仪表尺寸依旧为3.5英寸,视觉感观上略有缺失。

1.5T 大三版(官方指导价为10.49万元)

从大二版升级到大三版要多支出0.8万元,来看看配置上增加了哪些。首先大三版采用了18英寸轮圈,对于一台轴距达到2.7米的SUV来说,尺寸大一些的轮圈在视觉上会更加协调,不会给你太多头重脚轻的既视感。另外,大三版跳过了倒车影像,直接给到了360°全景影像,液晶仪表也升级至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2.3英寸,大灯也升级到了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从大三版开始初恋提供了人脸识别与声纹ID系统,其通过装置可以快速识别登陆和提供个性化场景。从配置和价格上来看,大三版有足够的性价比,我们比较推荐。

1.5T 大四版(官方指导价为11.29万元)

顶配的大四版配置最为全面,全套的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配置都有了,在舒适便利性配上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出风口等配置。HUD抬头显示、氛围灯等也提升了用车体验,结合它提升的8000元来说也是很值的。不过考虑到到它的售价已经接近体型更大,配置也并不太低的哈弗H6了,因此在推荐指数上就要相对低一点。

综合来讲,我们认为哈弗初恋大三版在价格不贵的情况下拥有绝佳的使用体验,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当然,如果您追求更好的使用体验,可以看看配置更为丰富的大四版,不过买大四版的话不妨考虑下哈弗H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