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Bolt EUV预告影片,却只让大家聚焦仪表板

2021年01月14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

雪佛兰释出最新的 Bolt EUV 电动车预告影片,影片仅呈现方向盘仪表画面,不过却透露了最重要的电池续航力信息,画面中约 80% - 85%的电量水位,续航力约为 378 公里(235 英里),而行车计算机所显示的满电最大续航里程约为 446 公里(277 英里)。

Bolt EUV 电池容量尚未公布

以目前的信息来看,雪佛兰 Bolt EUV 车格设定在中小型 SUV、跨界休旅之间,尺码比 Bolt EV 稍大;Bolt EV 搭载 66kWh 容量的电池组,最大行驶里程约 417 公里(EPA 模式),属于近亲设定的 Bolt EUV,目前原厂尚未透露其电池组的容量与技术。

雪佛兰 Bolt EUV 的预告影片中,约 80% - 85%的电量水位,续航力即为 378 公里,若以百分比例推算,理论值的满电续航里程约在 445 公里上下,和行车计算机所显示的满电最大续航里程约为 446 公里差距不大,不过,此推算法仅供参考,未来还是要以原厂信息为主。

从目前获得的讯息,雪佛兰 Bolt EUV 续航里程增加有几种可能:在电池技术有所进步,例如使用新的电池模块包搭配、Cell 改良,或提升电池容量,又或者改良马达效率、降低阻力(车身与行驶阻力)等等。

首款搭载通用 Super Cruise Hands-free 驾驶辅助系统的雪佛兰

除了电动车的身分外,Bolt EUV 还是首款搭载 GM Super Cruise Hands-free 驾驶辅助系统的 雪佛兰品牌车系,此系统可辨识行人与红绿灯等都会环境,达到更轻松便利的驾驶辅助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