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7座SUV,15万买C级轿车,花小钱买车也能倍有面子

2021年01月14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

文/哔哔熊

中国人买车有一个特点,喜欢大、多,也就是车大、空间大,座位多。但一般的情况是,越大的车级别就越高,价格也就越贵,比如BBA的C级车就奔四五十万去了。那预算不足的人就不配拥有大车了吗?事实上,完全可以!本期哔哔熊就为你介绍几款花很低的价格就能买得到的“大车”。

长安欧尚科赛Pro

官方指导价:8.59万-15.29万

长安欧尚科赛最便宜的一款7座车型的售价是8.59万元,动力总成采用的是1.5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车身尺寸为4880*1868*1750mm,轴距为2800mm。

动力、尺寸都不错,但毕竟是最低配,所以配置较少,比如没有配备倒车影像、没有中控屏也没有天窗 ……也有更高的配置可选择,但价格也就上去了,比如1.5T自动挡的车型就要10万以上了。

东风风光580

官方指导价:7.99万-10.10万

风光580全系都是7座,价格比长安欧尚科赛还要更低,起售价还不到8万块。当然,在尺寸和动力方面风光580就要稍弱一些,其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102kW,峰值扭矩为187Nm。

动力虽然是弱了些,但是它便宜啊。而且配置也不错,8万块的价格,标配了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天窗以及10英寸的中控屏等。如果再加2万买自动挡的版本,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语音识别等功能也标配了。整体而言,十万块以内的7座车风光580的性价比是十分高的。

捷途X70

官方指导价:6.99万-12.29万

这几款7座SUV中,捷途X70的7座版起售价是最低的,刚过7万。而且还有3000-5000的优惠,实际裸车价不到7万块。除了五菱宏光这种“小面包外”,这个价位很难再找出第二辆7座车。

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低配匹配的是6MT变速箱,中高配匹配的是6DC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动力优于1.8L的风光580,但要低于长安欧尚科赛。由于价格很低,所以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什么的就不要想了。不过中控屏还是标配了,这一点还是很不错。

广汽传祺GA8

官方指导价:15.68万-22.98万

GA8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03*1868*1505mm,轴距达到了2900mm,车长是标准的C级车长度,轴距还差了点意思。GA8全系标配的都是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6AT的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

动力非常不错,配置也不错,除了最低配没有标配倒车影像外,其他实用的配置如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都是全系标配。

而最低配还有大几千的优惠价,裸车也就15万。想一想,15万买一辆和奔驰E、宝马5系一个尺寸的车子是不是就很激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