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hold住未来老丈人,这几款车型能起到关键作用

2021年01月14日 21:44:06
分享到:
来源:

年关将至,对于还没有步入婚姻殿堂的朋友来说,这是在未来岳父岳母面前表现的绝佳机会。表现得好,离改口叫“老丈人、丈母娘”也就不远了;表现得不好,那或许还得再叫几年“叔叔、阿姨”。

所以,问题来了!怎样才能给未来老丈人、丈母娘留下好印象? 这 个问题对于 懂 哥来说 ,还 是比 较容易的。 接下来几款车型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妥妥的就能 让老丈人 将宝贝闺女交给你。

0 1

沃尔沃S90

厂商指导价:40.69-50.5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32.69-50.59万元

沃尔沃,一家将 汽车安全 开发到极致的品牌。纵观全球汽车市场 ,从未有一个豪华品牌像它这般,如此紧密的与汽车安全联系在一起。 发源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沃尔沃,遵循着北欧式设计美 学,它不像机械精工的BBA,也不是豪迈的美式豪华,更多是在追求简洁与实用,以一种更有人情味的现代美学,传递出另类的豪华车价值观。

S9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它将最大化的呈现沃尔沃品牌对豪华的理解。如果有幸,你能驾驶这辆车去接未来老丈人、丈母娘吃饭,当他们落座后排,感受过那堪比豪华大型车的乘坐空间、 畅享悦耳的音乐,以及极致安全的呵护后,或许你离抱得美人归也就不远了。

现款S90燃油版车型全系都是B5动力版本,2.0T+8AT+48V轻混系统能提供184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48V轻混系统的加入令新款S90的低扭表现更好,整个起步动作较之老款车型更为 平顺。当转速提上来之后,2.0T高功率发动机便能拿出全部的动力表现,推背感将毫无保留的给到你,整个加速底气很是充足。

0 2

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37.97-48.9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9.47-46.97万元

自从凯迪拉克与洗浴中心组“CP”之后,网上就出现了很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段子。当你打算买该品牌车型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至少以后的停车票据要收拾好,不然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当 然 , 这 只 是 个 小玩笑,其实 我 身边 也 有凯 迪 拉 克 的车 主朋 友,在我的 印象里他就没去过洗浴 中心。

凯迪拉克的产品体系中,带“6”的车型便是目前的旗舰车型,就例如这次推荐的车型——CT6 。凯迪拉克CT6定位于豪华中大型车,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等车型,然而就其价格配置而言,它却对竞争对手形成了降维打击 。在中大型豪华车市场中,凯迪拉克CT6堪称“性价比之王”,买它,老丈人都会夸你会过日子。

凯迪拉克CT6除了令人津津乐道的性价比之外,还拥有一套“黑科技”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实现自动变道、高速自动驾驶以及驾驶员监控功能。当然,这套系统的门槛有点高,仅在顶配与次顶配车型上出现,虽说是装X利器,但对预算显然不够友好。

03

红旗H9

厂商指导价:30.98-53.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如果说有哪个汽车品牌更够让国人爱得最为深沉,那一定是红旗。曾经的红旗高高在上,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但随着徐留平的上任,红旗也开始转变策略,打造出一系列更适合老百姓的车型,于是,我们就看到红旗H5、HS5、H9等车型。其中, 红旗H9绝对是去年 最令人期待的车型 之一 。

当你把这车开到未来老丈人面前,甭管怎样,他都会给你七分笑脸。如此豪华且庄重的气场,在同级别车型中,仅此一家,绝无分号 。修长的车身以及溜背式设计让H9看起来并不呆板,反而在一众行政级轿车中独具韵味。5137*1904*1493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60mm的轴距,相比同级别的奥迪A6L也明显大了圈。

与以上两款车型相比,红旗H9的动力配置选择更为丰富,提供2.0T+48V轻混以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而后者最大功率208kW,峰值扭矩400N·m。从账面数据来看,两者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如果没有“V6情怀”的话,还是选择2.0T车型吧,毕竟价格差距还是蛮大的。此 外,高配车型没有四驱也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0 4

写在最后

有辆好车的确能够为hold住未来老丈人、丈母娘打下良好的基础,但我们更多的还是要去努力的提升自己,之后的日子还长着呢,本次推荐的车型只能算起点。加油吧,各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