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哈弗初恋来了,全新现代名图预售13.58万起

2021年01月1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

初恋来了,售7.89-11.29万元

广州车展之后等了差不多两个月,哈弗初恋正式上市了,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89-11.29万元,从售价定位来看,初恋可能将会取代H2。虽然是一款10万左右的紧凑型SUV,颜值并不差,外观细节精致也很考究。

而内饰也十分贴近外观的风格,整体较为简约而不简单,做工用料跟H6维持同等水准。除了配备了横幅中控触摸屏外,其余包括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以及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其中7挡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将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

虽说哈弗初恋不是人人都会买,但是以后有人问你“初恋在哪里?”,都懂怎么回答了吧……

杀伤力不小,比亚迪3款插混新车发布

买一样东西,除了“物美”之外,最具杀伤力的就是“价廉”了。而比亚迪最新发布的3款DM-i插混新车就是这样,分别为秦PLUS DM-i、宋PLUS DM-i以及唐DM-i,同时正式开启预售,都将在三月份正式上市。

此次发布的几款新车外观内饰并没啥变化,重点是新车搭载全新DM-i骁云-插混系统,搭配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技术。其中秦PLUS DM-i、宋PLUS DM-i配备的1.5L发动机、电动机、EHS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米勒循环工作模式,其中发动机压缩比可达15.5:1,热效率可达43.04%,可输出110马力/135牛·米。(具体预售价信息、续航数据详见下图)

而唐DM-i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采用米勒循环工作模式,压缩比为12.5:1,热效率可达40%,可输出139马力/231牛·米。漫哥小试了一下,相比唐DM的狂暴,唐DM-i则要和谐多了。(具体预售价信息、续航数据详见下图)。

从预售价来看,比亚迪这几款搭载全新DM-i插混系统的车型,很具杀伤力,尤其是预售价10万多起的秦PLUS DM-i,虽说具体配置不知道如何,但这售价比本田凌派锐·混动起售低了近三万,其他两款车型相信在细分市场中很难找到同类型的对手,这应该是个“前无古人”的操作的了吧?

全新名图预售13.58万起,第一季度上市

除了以上几款车之外,现代全新名图也开启了预售,并公布了新车的优越先享价13.58-17.58万元,新车将于2021年1季度正式上市。虽然此前新车外观有些争议,但细品一下㛑并不是那么不堪。

具体来看,其中1.8L CVT车型预售价为13.58万元,这台能输出143马力的1.8L发动机相信大伙不会陌生,但是搭配上CVT变速箱能耗方面将进一步优化。而270TGDi 7DCT车型预售价为17.58万元,预计这就是具备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可输出170马力/253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反而更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