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85 COUPE焕然一新,与老款相比有哪些变化?

2021年01月15日 08:26:06
分享到:
来源:

长安CS85 COUPE这款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长安汽车首款轿跑型SUV,CS85 COUPE一直都以优雅流畅的车身造型、充沛的动力、科幻的内饰以及领先的科技配置深深打动消费者。时过境迁,如今新款长安CS85 COUPE来到消费者面前,这次它都有哪些改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车身尺寸方面,除了新前后包围造型有所区别所造成的在长度方面的小幅增加外,新款CS85 COUPE在车身宽度、高度和轴距上均与老款无异。

从外观的对比不难看出,新老两款车车型虽然在大体轮廓上保持一致,但是细节的不同呈现出两种视觉效果,站在符合时下消费者审美需求和轿跑SUV应有的身姿这两个角度下来看新老车型,显然新车更符合时代的需求。

与外观的变化相比,新款CS85 COUPE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就显得十分渺小了,唯一的亮点就是车机系统的升级,操作起来的流畅程度有所提升,并且更多的进步体现在功能性上,内置的多款实用app丰富了整套系统。

大家对新款CS85 COUPE搭载的这两套动力总成都不陌生,它们广泛应用于长安系车型上,经得起推敲,同时有多年使用经验,油耗、耐用度、加速感等方面都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体验。

编辑点评:

新款长安CS85 COUPE在外形上的变化有目共睹,更具运动化、年轻化的造型更加贴近车系设计之初期望表达出来的诉求。虽然内饰的变化微乎其微,但是车机系统的升级让新车更适应现阶段的发展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智能化用车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