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均有升级 新款福特锐界PLUS实拍图解

2021年01月15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

长安福特锐界在上市之初,曾经凭借着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大空间以及令人满意的舒适度深受消费者喜爱,而当年出色的销量数据也使它成为为数不多能够做到“脚踢汉兰达”的车型。不过,近年来由于竞品纷纷迭代更新,略显老迈的锐界市场表现大不如前,用“陨落”来形容并不过分。所幸的是长安福特及时做出了调整,就在前不久,中期改款锐界终于问世,并且官方将其更名为锐界PLUS。那么新车具体有哪些变化?能否一改此前市场的低迷表现?下文将为您解答。

外观:运动气息浓郁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福特锐界PLUS外观的变化比较明显,车头采用了黑色中网设计,并在车头下方两侧采用“L”造型样式,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同时,虽然车身侧面和尾部的整体造型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上的变化无疑让这款车变得更具辨识度。

内饰:加入双联屏设计

锐界PLUS内饰整体变化较大,曾被无数网友所吐槽的竖置大屏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当下较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同时,中控台横向布局以及双色拼接设计的运用,都令锐界PLUS焕发出新的活力。另外,13.2英寸中控屏内部所搭载的SYNC+智行娱乐信息系统表现不错,内部UI设计简洁,并且触控时的反应灵敏度较快,日常操作时也基本没出现卡顿等情况。

动力: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在国内中型SUV市场当中,锐界(EDGE)系列可称得上是元老级车型,早期进口引进的福特EDGE进入国内时间较早,凭借着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和领先同级的舒适度深入人心,随后的国产车型锐界同样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优势。不过从近几年的表现来看,在竞争对手频繁更新产品的时候,锐界却保持“按兵不动”的姿态,因此导致竞争力有所下滑。而经过此次中期改款后,全新的面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以及诸多配置上的升级,都让人看到锐界PLUS的决心,加之22.98-30.98万元的亲民售价,相信未来市场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