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倒就是床!10万买这些家用车 后排随便跷二郎腿

2021年01月15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

临近年末都会有一个现象,就是大家对空间较大的车型兴趣大增,MPV和SUV的关注度也逐渐提高。导致这一现象的发生买买君推测是有两个可能性,一是过年大家都想着开一台空间又大又居家的车回家,;二是年底许多4S点都在搞优惠促销,购车更划算。今天买买君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以内拥有大空间的车型。

什么?没听过这个品牌?没关系,毕竟比较陌生,先来说说它的品牌,思皓是去年才正式亮相于北京车展,并且这款思皓X8是从嘉悦X8改名而来,而后江淮汽车将开启“思皓品牌”的时代,所有轿车、SUV车型都归到思皓品牌,MPV则归为瑞风。

如果你手头上只有10万块钱又觉得紧凑型SUV空间不够大的话,那这台思皓X8是你值得考虑的车型。这款中型SUV——思皓X8全系车型售价在8.88-13.58万,年底不少地区的4S店还有优惠价。

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2830mm的轴距,以及经销商优惠后不到10万的价格,就能买下手动版最高配置或自动档中配车型,5/6/7座任君选择,后排放倒空间可达2153L。同时该车还搭载了最新一代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足以满足任何日常行驶需求。

五菱汽车的口碑在国产车之中一直以空间大、性价比高的口碑俘获不少国人的心,而在去年它更是风光无限。伴随着宏光MINI EV的爆销,五菱汽车的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

可见,五菱汽车正逐渐转变思路,将其生产的产品面向更多的消费人群。同年11月,五菱汽车再度上市了一款紧凑型MPV车型——五菱凯捷。

外观上看,它摆脱了国民心中的MPV车型概念,不再像GL8那种商务型形象。新车采用了全新“翼动美学”的设计语言,长车头、矮“屁股”,为该车的外观打造出运动、居家的感觉,2800mm的轴距也为该车提供了足够大的空间,147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模拟8档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也才7.9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凯捷的NVH水平是在国际一流的NVH试验室打造出来的,静谧性和舒适性都没得说。

还是五菱汽车!如果你觉得MPV车型还不是你的心仪对象,那这款稍小一点的宝骏530说不定你能入手。空间上虽较今天所盘点车型稍逊一筹,但它继承了宝骏560的优势,轴距也达到2750mm,加上时尚的外观和内饰,深得不少年轻人喜爱。

最新的2021款全系车型售价在7.08-9.38万之间,顶配7座版也不超10万,而现在多地的4S店大搞促销,最高优惠1万多,最顶配裸车价8万出头就能入手。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7马力,但综合油耗有车友反映达到了8L/100km以上,比工信部综合油耗的6.7L/100km高出不少。不过,对于这样一款最低价空间大的车型来说,性价比来说已经算不错了。

长安欧尚X7这样一款高配置、空间大的紧凑型SUV在19年上市的时候就已经收获了不少好评。一款接近合资品牌中型SUV尺寸的车型,在去年斩获了7万余台的销量,占比长安欧尚品牌的近一半的销量。

而在去年12月,全新的长安欧尚X7改款上市,使其性价比再度提升一个等级。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轴距长达2780mm,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705*1860*1720mm,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塞两个成年人都不成问题,而它定位为一台紧凑型SUV还真有点“不要脸”。

除空间外,新款长安欧尚X7的配置非常丰富,辅助性操控十分全面,而这样一台车的售价也仅为7.77-12.99万。

以上买买君推荐的思皓X8和凯捷都稍微超出了10万的预算,因为再低的配置相对来说性价比不高,咬咬牙加一点钱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10万以内空间较大的SUV,其实还有东风小康-风光580、捷途X70 Coupe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以上这些车型在10万价格区间内,都是相对来说性价比较高的车型,虽然都是自主品牌,但近几年的自主品牌无论在性能还是配置上都在逐渐提高,只要是踏实做车的品牌,都是值得我们继续支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