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广汽传祺GA4将于一季度上市 换装1.5T三缸发动机

2021年01月15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广汽传祺GA4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外观采用全新“凌云翼”家族设计语言,并将换装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车头部分,新车选用尺寸更大的熏黑进气格栅,内部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更多的线条设计,立体感更出色。前雾灯区域取消了雾灯设计,换装了熏黑空气导流槽,战斗气息十足,而保险杠区域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极为出色。车尾部分,全新广汽传祺GA4沿用简洁大气的风格,尾灯部分变化明显,肌肉感十足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更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A4的设计依旧比较简洁,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两款尺寸较大的屏幕设计,看上去十分舒适。此外,新车将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具备智能导航、QQ音乐、语音控制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