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石墨烯“上车”埃安,广汽涨停!蔚来固态电池OUT了?

2021年01月15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

刚刚,广汽埃安发布石墨烯"超级电池"预告。

据海报显示,广汽埃安将要发布的石墨烯超级电池可在8分钟充满80%的电量,支持新车续航1000km(NEDC工况),足够从广州一路不充电行驶到武汉。

同时,这套石墨烯超级电池还经过了最严苛的电池枪击实验,具备军工级别的电池安全品质。

据功夫汽车了解,广汽集团早在2014 年就开始了对石墨烯技术的研发,目前相关石墨烯技术已获得专利,覆盖石墨烯制备、超级电容器、快充电池等多个技术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规划,石墨烯"超级电池"还将在埃安(Aion)系列车型上实现量产搭载。

此次预告,广汽集团显然是"有备而来",也意味着石墨烯超级电池量产在即。

受此消息影响,截止收盘,广汽集团A股股价直接强势涨停,全天市值增加上百亿元。

而截止发稿,广汽集团港股涨幅更为凶猛,一度大涨20%。

由此,足见资本市场对广汽集团石墨烯"超级电池"上市后的前景看好。

对于石墨烯电池的后续消息,功夫汽车也将会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