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官图 今年上市 定位家用MPV

2021年01月15日 15:22: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获取到一组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官图。据了解,新车定位家用市场,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前脸两侧为全LED光源大灯,前包围还配有L型镀铬饰条,视觉效果较为豪华、稳重。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浪尖艺术”设计理念,腰线过渡更加自然流畅,多条曲线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中央的亮黑色饰条上配有“MAXUS”字样,底部包围采用黑色设计,并配有银色护板。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参数细节。我们猜测新车将提供1.3T和1.5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