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用有型,家用更行,有TA在so easy!

2021年01月15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

节假日属于家人,工作日属于事业!对于想要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当代人来说,这是他们一直追求的理想状态,虽然实际生活中往往难以两全其美,事业和家庭方面双丰收的人实在是凤毛麟角,其实在选择爱车的时候也是如此,茫茫车海中同时兼顾家庭与商务使用的车型并不多。

汽车圈热门的MPV车型——菱智plus便在“家庭”和“事业”中找到了平衡点,既能满足全民创业潮时代用户对于事业的追求,还能在二胎化社会中照顾好家庭,商用有型,家用更行,堪称满足商用、家用等多场景需求车型的典范!

外观大气商务,事业上的好帮手

如果你是一名创业者,面子工程总是少不了,车辆除了作为代步工具之外,还是展现企业形象和自身实力的重要载体,既要具备商务气质,又不能不过于花哨,一款体面大气、商务范十足的车辆,定能在业务洽谈和客户接待时,成为你的加分项!

在体面感的营造方面,菱智plus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其外观沿袭风行商务家族设计,彰显商务大气的同时,更强调“雕塑感”,在简约低调中流露的商务气息与公司形象非常贴合。

有“面子”更有“里子”,商务接待对车内的配置同样有着较高的要求,菱智plus超乎想象的双排头等舱让人感到尤其舒适,为客户提供VIP级别的待遇。其采用了独立皮质座椅,还配备了顶置后空调,让后排乘客也能在炎热的夏季坐享清凉。配合隐私玻璃以及豪华窗中窗,在彰显商务大气的同时,有着良好的隐私保护功能,显得大气有排面!此外,整车静音效果良好,其匹配了扭转减振器、后桥吸振器,并通过增加气密性、优化阻尼等措施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真正能够提供到一个豪华标准的乘坐体验。

大空间高配置,家庭用车更舒适

如果说事业的成功是生存下去的基本要求,那么家庭和睦则是衡量生活幸福的更高标准!菱智plus不止作为商务用车,家用也同样出色。如今随着二胎政策放宽,“二孩”家庭越来越壮大,能否实现举家出游则是衡量一款MPV是否合格的基本标准!

菱智plus作为一款7座MPV,完全能满足二孩家庭日常出行需求,其长达5140mm/1920mm/1920mm的宽大车身以及3198mm 的超长轴距,带着全家老小出行时,老人小孩都能拥有专属座位,尽享舒适惬意的乘坐空间,同时,大尺寸车身更具备了良好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还能带来优质的乘坐舒适性!

此外,菱智plus还采用了贴心的2+2+3的座椅布局,这样的设计让后排家人乘坐时,出入更为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市面上大部分MPV都仅有一侧配备电动滑门,而菱智plus全系车型均标配有双侧滑门,让后排的老人、小孩等家人上下车更为便捷!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未必!这款菱智plus既能助力事业腾飞,又能守护家庭幸福,一车两用,堪称真正意义上的经济适用性车型,你心动了吗?更重要的是,当下购买更有超值优惠政策,1月31日前还有超值天猫红包礼,1元下订就能领2500元天猫红包,2月19日前增/换购用户可享1000元/800元政府补贴,更有高达3000元金融贴息,置换还可享至高6000元补贴,左手家庭右手事业的你,还不趁着这波优惠,赶紧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