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咖啡平台接杯摩卡 华为千金助阵WEY摩卡亮相

2021年01月15日 17:34:03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白屹峰

1月14日,WEY品牌举办线上媒体发布会,正式公布全新旗舰SUV命名为“摩卡”。 当然长城这次的命名方式没有“坦克、初恋、大狗”那么“天马行空”,“摩卡”一词还是很具关联性的。作为“咖啡智能”平台落地的首款产品,简洁而有力地传达出其与“咖啡智能”的深度联系。同时“摩卡”是非常亲切的,寄托了WEY品牌期望其能像摩卡咖啡一样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

首先来解释一下咖啡智能吧,继安全之后,WEY品牌又将方向对准了科技互联出行,而“摩卡”作为全新旗舰,也正是整装待发接收检阅的好时机。“咖啡”一词源自希腊语“Kaweh”,意思是“力量与热情”,无论几点,咖啡都是全新力量与热情开启的标志,清晨起床后喝一杯醒脑,白天工作时轻咽一口提神,闲暇里饮一杯惬意,不可否认,咖啡丰富着我们的生活,也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能量源泉。

摩卡咖啡由咖啡因子、牛奶、巧克力组成,与之对应的“摩卡”也有三大秘方,这便是由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组成的“三智融合”。那么如此的智能效果是归功于谁呢?摩卡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

“摩卡”具备互联网时代汽车可成长、可参与、覆盖全场景的智能特性,能够主动学习快速迭代、陪伴用户成长、相互激发灵感,开放的智能硬件拓展平台为用户带来了无限可能,千人千乘的驾乘体验,足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个性需求,就像摩卡咖啡一样,“上手”难度低且为更多人所接受。

除此之前大家也注意到,华为千金姚安娜昨天才官宣出道娱乐圈,今天WEY摩卡和姚安娜合作拍摄的出道大片就火爆全网,左手是星巴克,右手是出道即登顶热搜的华为千金,这些信息都表明WEY品牌布局和营销节奏把控的异常精准。

“破适、破论、破格”,不仅是姚安娜的出道标签,更是WEY品牌的精准写照,创始人魏建军先生以已之名,揭开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的序幕,开创中国豪华SUV时代。此次姚安娜携手WEY全新旗舰SUV摩卡亮相,不仅因为二者皆是 “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睿进精英,更是WEY与华为在智能科技领域强强联手的佳作。

车辆本身方面,这辆全新旗舰的轴距达到了2915mm,长宽高相较VV7均有提升,设计层面继续了WEY家族硬朗如雕塑般的线条,21英寸的轮毂也出现在了“摩卡”之上,外观方面绝对扛得起旗舰之名。车内尽管没有图片流出,但已知的是集合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和触控面板,四屏联动,可见走的也是科技豪华的路线。

考虑到前段时间长城推出的柠檬平台,WEY很可能也要这杯“摩卡”往里“加点料”,毕竟在技术说明会上就指出了适用于中大型SUV的版本。一旦有了混动系统的加入,将大大提升“摩卡”的竞争力,将这辆旗舰SUV的产品力进一步完善。WEY作为国内的高端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饰、配置的设计初衷都向着年轻化、时尚化靠拢。同时,随着“咖啡智能”平台技术的不断渗透,WEY也将在国内的SUV市场创造出更优秀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