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命名“摩卡”,WEY“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SUV曝光

2021年01月15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4日,WEY品牌正式公布全新旗舰SUV,命名“摩卡”。

新车作为“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产品,定位全新中型SUV,其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

从官方展示的部分车身设计草图以及细节官图来看,其整体向我们展现出极为简洁干练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内部进行了竖状点阵式格栅布局,并进行了金属镀铬装饰处理,看上去十分立体也很具高级感。

事实上,长城的“咖啡智能”便是主打智能科技的汽车平台,WEY表示“摩卡”不再是简单的移动出行工具,而成为社交的第三空间。其车型将会加入5G、V2X以及人工智能等智能科技,承载了WEY品牌在“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也寄托了WEY品牌期望“摩卡”能像摩卡咖啡一样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拥有属于自己的“摩卡”朋友圈。

随着“摩卡”命名的公布,WEY品牌“咖啡智能”平台的产品也逐渐露出水面,我们不妨来猜测一下“咖啡智能”平台的其它车型的名字,是拿铁还是焦糖玛奇朵?

文/封甜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