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因车辆问题遭遇罚款警告,15.8万辆车面临召回

2021年01月15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据NHTSA要求特斯拉召回部分Model S及Model X汽车。原因是因为车内媒体控制单元(MCU)存在故障,导致其触摸显示屏无法正常工作从而导致行车风险的增加。据了解,此次召回事件将会是电动汽车厂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召回行动。

据悉,此次召回车辆共计15.8万辆,分别为2012年至2018年生产的特斯拉Model S以及2016年-2018年生产的特斯拉Model X。问题车辆的触摸屏配备Nvidia Tegra 3处理器和集成的8GB存储卡,存储卡在达到存储容量时会发生故障,从而导致MCU出现停机。

NHTSA在报告中表示,虽然特斯拉发布了方式以解决这一问题,但这些方法实际作用不大。如果特斯拉不发起正式召回,必须在1月27日之前向其提交完整的解释和补充分析,否则可能面临进一步的罚款。

文/赵嘉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