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5T四缸发动机,2021款马自达6 GT SP发布

2021年01月15日 18:05:03
分享到:
来源:

据外媒体报道,马自达6已经推出2021款更新车型,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中新的GT SP车型。

设计方面,和CX-9 GT SP一样,马自达6 GT SP替代了老款GT车型。该车配备了黑色后视镜盖、特有的19英寸合金黑色哑光车轮、内饰采用了勃艮第红主题配色。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6 GT SP将搭载相同的2.5T四缸发动机,当转速达到5000转是其可输出最大功率170kW,当转速达到2000转时,最大输出扭矩达到420牛·米。同时,新车型搭载6速AT变速箱,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7.6升。新款马自达6 GT SP将分别推出轿车和休旅车版本。

此外,2021款马自达6车型将标配LED前大灯和尾灯、17英寸合金车轮、电动后视镜、8寸触摸中控屏、卫星导航、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双区空调、皮革包裹方向盘、换挡旋钮以及驾驶员辅助套件。同时还额外增加了日间行车灯、车头泊车传感器、后视镜自动折叠、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黑色皮革内饰以及无钥匙进入的配置。

据悉,2021款马自达6 Sport轿车和Sport休旅车的起售价分别为34590澳元(约合26725美元)和35890澳元(约合27729美元),而Touring轿车和Touring休旅车的起售价为38890澳元(约合30047美元)和40190澳元(约合31151美元)。

文/赵嘉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