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勒布朗·詹姆斯同款,看新款起亚K900如何诠释低调、奢华、有内涵

2021年01月15日 18:14:05
分享到:
来源:

起亚K9是韩国品牌起亚汽车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在国外也叫作起亚K900,其初代车型诞生于2013年,由欧洲著名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恢弘设计,外观大气豪华,采用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该车是起亚汽车开拓北美豪华轿车市场的重要车型,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这些中大型豪华轿车身上。

出人意料的是,NBA超级球星“小皇帝”詹姆斯也拥有过一辆起亚K900,同时这辆车也是詹姆斯最低调的一辆车型。现代起亚集团为在北美市场打响闪知名度,特地邀请詹姆斯来当新一代K900车型形象代言人。

2019款起亚K900

尽管拥有新技术、新技术、金牌设计师以及NBA巨星代言的加持下,这款车依然没能在北美市场掀起太大波澜,2020年仅售出305台,让起亚K900一度陷入市场冷门车型的尴尬境地。因此如何吸引美国市场消费者的注意力是起亚品牌和这款起亚K900的当务之急。

新款起亚K900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款起亚行政级轿车K900谍照曝光,新车只是一次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与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使用了起亚新注册的全新品牌标识,从起亚K900所采用的黑色logo来看,未来起亚品牌旗下的运动化车型,将搭载最新的红色品牌标识。

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搭载老款车型上的动力系统,共两种可选,一台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370马力和315马力。另外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5马力。

水滴观点:

起亚K900对于起亚来说,它在北美市场就像辉腾对大众的意义一样,当下如何理解北美市场消费者需求与喜好,如何打造全新的品牌定位是重中之重。单论产品来说,起亚K900的外观拥有足够的领袖气质,内饰找不到一丝廉价气息,所有细节的处理,都体现出起亚造车的最高工艺水平。

在面对BBA以及一众豪华品牌的竞争,起亚汽车仅仅凭借打造一款优秀的豪华行政轿车还是不够,树立品牌高端形象并非一朝一夕,需要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耕耘,才能赢得市场的尊重。无论如何,起亚K900始终代表着起亚汽车的品牌自信,代表着韩国汽车工业体系的自尊心,而对于我国的自主品牌来说,韩国汽车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