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口罩、螺蛳粉之后,五菱又推出“牛币”

2021年01月15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

疫情初期,上汽通用五菱自发制造口罩,并向疫情告急地区免费发放,获得了一致好评,再次拉进车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上汽通用五菱表示:“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随后,五菱推出的螺蛳粉,更是将跨界营销演绎到了极致。近期,上汽通用五菱发布的“牛币”,再次引起关注。

1月15日,上汽通用五菱联合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五菱牛年鎏金纪念章,以又一跨界焕新力作,致敬人民,回馈用户,纪念不平凡的2020年,携手人民喜迎“牛”年。

据了解,五菱牛年鎏金纪念章采用24K铜镀金铸造,净重50g,由上汽通用五菱携手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五菱牛年鎏金纪念章采用北京奥运会纪念币、北京奥运会“金镶玉”奖牌同厂工艺,为人民打造品质一流的纪念章,通过全国限量的形式发布,每枚纪念章随附编号鉴定证书。

具体来看,五菱牛年鎏金纪念章正面雕刻了“金牛献瑞”造型与金色繁花图案,四周镌刻“WULING·2021·WULING”及“人民五菱,有你更牛”祝福语,背面以五菱LOGO标识为中心,向四面散射黄金直线,彰显五菱和人民在2021年一起“牛”气冲天的美好希翼。

官方透露,首次推出的五菱牛年鎏金纪念章,不仅具有纪念价值,持纪念章还可享受《五菱凯捷向往之旅》特邀嘉宾、五菱官方活动优先参与权、五菱跨界产品首席体验权、五菱专属生日心动礼卡、菱菱优品及周边产品VIP折扣、五菱产品优先维护保养权、五菱售后服务工时费减免权(限定一年)七项增值权益,让“牛”年出行惊喜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非凡,中国人民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上汽通用五菱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逆势冲锋为抗疫提供支撑,并在逆势中实现整体销量突破160万辆,累计收获超过2300万用户的信赖。2021年伊始,五菱以牛年鎏金纪念章作为礼物,与人民共同纪念难忘岁月,共创辉煌未来。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