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感官智能交互是何体验? 长安UNI-K为你揭秘

2021年01月15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

进入智能时代,人机交互逐渐赋予汽车“灵魂”,语音控制等也成为了最初的形态,而现在长安UNI-K所配备的“全感官智能交互”才是完全体,是中国品牌智能交互新标杆。1月15日,长安UNI-K通过简短的直播,为用户揭秘了全感官智能交互背后的奥秘。

全景导航/手势控制 让驾驶更安全

在便捷的背后,是长安UNI-K全新运算平台搭载的高能芯片提供支持,仅需4.7秒的启动时间,达到同级2.2倍的强劲算力,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的交互体验。

调动听觉 精准听声辨位

长安UNI-K在尽可能避免驾驶员视觉转移的同时,还充分调动了听觉,实现驾驶员全感官的调动,更加精准感知周围环境。

长安UNI-K还可通过声源定位,精准识别发出语音指令的位置,为主驾驶、副驾以及后排提供专属功能调动。

全新人机交互体验 更注重温度

长安UNI-K还更加注重温度的传递,采用最新一代TTS语音合成技术,音色如同真人一般,并且只需录制10句话便能模拟出用户专属语音库,交流更加自然。

写在最后:长安UNI-K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在智能化领域的建树有目共睹,不仅仅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通过全感官智能交互体验,充分调用了视觉、听觉等多感官体验,并且还更加注重温度的传递,将交互上升到新的维度。UNI-K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实际表现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